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黨中央牽線! 侯友宜將南下高雄拜會王金平

記者 莊鎧毓 / 攝影 董祐駿 李國瑋 張立陵 方志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26 20:2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26 20:23

國民黨2024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明天(27)將南下高雄辦見面會,預計參加高市黨部與議員座談,侯友宜表示,南下除了見老朋友外,也要讓新朋友多多認識他,行程黨中央也有幫忙安排,遇計會見到前立法院長王金平等人,積極整合中南部勢力。

新北市長侯友宜:「有沒有加五分這件事(哈哈哈),沒有加五分這件事(沒有)。」

 

先前傳出參加演講學期末+5分,校方駁斥只有討論沒真的做,侯友宜開頭就先問大家有沒有加分把學生逗笑了,更積極拉進年輕人距離。

新北市長侯友宜:「對青年朋友來講政府應該是造浪者,讓青年快速站在浪頭之上,不能讓年輕人推上瘋狗浪尖,這會非常危險。」

把夯劇拿出來比喻不過演講中,部分同學睡得睡玩手機的玩手機,但也有專程來和市長打招呼的。
 

大學生:「市長好市長好,(知名度)很高啊市長欸,(應該知道他要選總統吧)知道知道,(今天知道侯市長要來嗎)他是誰,(新北市長侯友宜)喔喔喔真的假的不知道。」

圖/TVBS

學生對侯的反應不一,而侯友宜解開封印後的確積極邁出腳步。

新北市長侯友宜:「是經過團隊跟黨的安排,到南部去除了看看很多老朋友外也是認識新朋友,讓他們彼此能夠互相了解我。」

黨中央智庫執行長柯智恩幫牽線會和先前挺郭色彩較濃的王金平前院長早餐會,積極拓展中南部支持度,只不過原訂韓國瑜要出席的活動臨時喊卡換成侯友宜出席,郭台銘也取消高雄行難道三人刻意避開。

高市立委參選人(國)曹桓榮:「韓市長其實一直提過,這一次我們一定要凝聚最大的力量,所以我覺得因為韓市長剛好人也在國外,行程上也沒辦法回國,所以我希望外界也不要多做揣測。」

圖/TVBS

提名後侯韓郭要同台暫時還沒局,雖要大家別多想,但黨內提名爭議暴風圈仍在很難不聯想。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王金平#侯友宜#國民黨#高雄#黨內提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4

0.0882

0.2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