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交部高官與im.B主嫌開趴! 鄭文燦:行政調查

記者 邱婉柔 / 攝影 吳奎炎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25 18:4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25 18:49

im.B吸金案連環爆!民眾黨立委爆料,2020年立法院交通委員會,到宜蘭考察,行程結束之後,台鐵局副局長朱來順、時任交通部政次黃玉霖,以及一群官員,都到im.B主嫌的豪宅喝酒開趴!現在就連調查局也被捲入,傳言有明星檢察官,跟im.B主嫌夫婦常到高檔餐廳聚餐,關係匪淺。

圖/TVBS

 
站在中間比讚,他就是im.B吸金案主嫌曾耀鋒,搭肩的對象,是前台鐵局長張政源,同框的還有,行政院政務顧問陳振坤,及台鐵局副局長朱來順,這是2020年6月,立院交委會到宜蘭考察留下的畫面,民眾黨立委指控,曾國緯不只加入考察!

結束後,一行人還到曾國緯豪宅開趴!甚至連時任交通部政次黃玉霖也是座上賓。

立委(眾)陳琬惠:「在上班時間,到主嫌家飲酒作樂部分,難道完全不用查嗎,陳院長我希望你可以就這件事情,來做相關回應。」

 
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法務部以及交通部都會做行政調查,是否有人員違反公私分際會查清楚。」

圖/TVBS

眼下不查清楚可不行,因為傳出跟曾國緯交好的還有調查局,甚至被加碼爆料,有明星級檢察官曾跟im.B主嫌夫婦一起聚餐﹐關係匪淺! 

法務部長蔡清祥:「不管任何人有涉案的話,那檢察官都會積極地來偵辦。」

只是該案已從社會案件,變成民進黨的政治風暴!黃國昌再緊咬,不只陳歐珀,還有林右昌,也在去年6月接待曾國緯夫婦,不過林右昌幕僚私下透露,當時正值城博期間,任何人來,林右昌都會接待!

記者vs.副總統賴清德:「副總統朱主席說你對im.B都不表態,要說明一下嗎,謝謝謝謝謝謝。」

圖/TVBS

不滿被指黑金,其實賴清德也強調,自己立場從未變過。另外徐巧芯等人,接連曝光雙清文教基金會照片,緊咬曾國緯和綠營關係匪淺後,基金會在25日,終於打破沉默,指曾出現在基金會餐敘者,還有黃國昌、馬英九、柯文哲等人,皆是受他們夫婦邀約而來的賓客,他們都與曾國緯素昧平生。相關人等試圖止血,但一連多起爭議,這標籤就怕難撕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吸金案#鄭文燦#曾國緯#豪宅#交通部#im.B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4

0.0929

0.23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