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與侯友宜王不見王? 郭台銘、韓國瑜高雄行程雙雙喊卡

記者 黃韋銓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25 18:3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25 18:39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與新北市長侯友宜。(圖/翻攝自侯友宜臉書)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與新北市長侯友宜。(圖/翻攝自侯友宜臉書)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爭取國民黨總統提名失利,傳出本週六要南下高雄左營區出席黃復興黨部活動,作為感恩之旅第一站,卻臨時變卦,不僅如此,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原本要南下替昔日子弟兵、立委參選人曹桓榮站台造勢,也臨時取消行程,郭、韓行程雙雙喊卡,是否刻意與侯友宜王不見王,引人聯想。

剛獲得總統徵召的新北市長侯友宜,27日出席市黨部舉辦的座談會,與市議員、立委參選人同台,晚間8點則出席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舉行的「董事長開講」造勢,而這也是侯被徵召之後第二場造勢大會。

 

久未公開露面的韓國瑜,當天原本答應要到高雄岡山替參選立委的民政局前局長曹桓榮站台,但當天時間緊湊,不會與侯友宜見面,兩人已私下約好擇期會面。不過,今(25)日晚間韓國瑜行程臨時出現變卦,幕僚透露韓將不會南下高雄。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圖/TVBS資料畫面)


與此同時,剛結束日本「療傷之旅」的郭台銘,22日密會屏東縣議長,23日、24日連兩天與彰化縣議長謝典林見面,討論未來立委輔選事宜以及感恩之旅規劃,下一步格外令人關注。
 

郭台銘爭取總統提名失利後,不斷有媒體爆出「郭朱會」內幕,被解讀為郭陣營內部與挺郭派人士不滿,郭台銘的諸多行程也眾說紛紜。原先傳出郭台銘本周六將前往左營區果貿社區出席國民黨黃復興黨部活動,今天卻傳出臨時喊卡,被外界解讀是否刻意與侯友宜王不見王。

不過,黃復興黨部表示,「從頭到尾沒有這場活動。」知情人士指出,組發會並沒有授權黃復興黨部在果貿社區舉辦活動。據了解,這場活動應是由挺郭的民間人士所舉辦,但郭台銘並沒有答應前往,今天才傳出行程生變。對此,高雄市黨部主委黃昭順也表示,確實沒有聽說郭董要來左營,也沒聽說有這場活動。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郭台銘#侯友宜#國民黨#韓國瑜#2024大選#總統大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82

0.0791

0.24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