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扁柯合」吸深綠票?網紅民調73%認為柯文哲此舉扣分

記者 林至柔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25 16:2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25 16:21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與民進黨前總統陳水扁。(圖/翻攝自@陳水扁新勇哥物語 臉書)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與民進黨前總統陳水扁。(圖/翻攝自@陳水扁新勇哥物語 臉書)

前總統陳水扁昨(24)日PO出與民眾黨主席柯文哲的合照,加上前總統陳水扁醫療小組發言人陳昭姿日前才出席柯文哲520造勢活動,被外界解讀要吸引深綠選票。針對「扁柯合」對2024選戰影響,Youtube頻道《桃園孫先生》今(25)日發起投票,截至下午3點50分,總計有8569人參與,有高達73%的人認為「柯文哲崇拜陳水扁,會減少選票」。

陳水扁24日深夜在臉書曬出與柯文哲的合照,並發出2點聲明強調,柯文哲此行只是「路過府城」的順道拜訪,也沒有尋求自己的支持;「柯P認為阿扁8年總統經驗,就像活字典」,順同時請益如何縮短貧富差距、怎麼拚好台灣的經濟,以及用人哲學。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圖/TVBS資料照)

Youtube頻道《桃園孫先生》今(25)日發起投票,截至下午3點50分,總計有8569人參與,有高達73%的人認為「柯文哲崇拜陳水扁,會減少選票」;17%的民眾認為「柯文哲崇拜陳水扁,會增加選票」;2%網友抱持「其他意見」;8%參與者則為「沒意見」。

有網友留言,「枉費我對柯P論述有好感,誰不找找貪污犯?」、「ㄧ個總統候選人,居然跑去找貪污犯如何拼經濟? 有沒有搞錯?要不要順便請教他如何貪污?真讓人失望」、「為了選票,什麼人都見,終於露出墨綠的本色了」、「柯文哲找阿扁票會減少」、「柯想拉扁迷的選票」;不過網友稱「柯P是為國,四處請益的政治人物。他坦蕩蕩,治國的政治文化,是有目共睹的。柯P是值得信賴,值得託付,應該不會受影響」。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柯文哲#民眾黨#2024總統大選#總統#2024#陳水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0

0.0734

0.2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