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出手弭平初選裂痕? 賴清德參香王世堅、何志偉同框陪同

記者 吳紹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25 13:2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25 13:23
民進黨主席賴清德今(25日)赴霞海城隍廟參香,由北市士林、大同立委參選人王世堅、現任立委何志偉等人陪同。(圖/胡瑞麒攝)
民進黨主席賴清德今(25日)赴霞海城隍廟參香,由北市士林、大同立委參選人王世堅、現任立委何志偉等人陪同。(圖/胡瑞麒攝)

副總統、民進黨主席賴清德今(25日)赴霞海城隍廟參香,由北市士林、大同立委參選人王世堅、現任立委何志偉等人陪同;這也是「堅偉大戰」後,王世堅、何志偉再度同台。王世堅先到場時受訪表示,相信何志偉會全力支持他,綠營整合不是問題,「我們血裡面都流民主DNA」,兩人陪同賴參香比肩而站,但沒有過多其他交談。

賴清德今(25日)赴霞海城隍廟參香,由北市士林、大同立委參選人王世堅、現任立委何志偉等人陪同。(圖/胡瑞麒攝)

 
王世堅參加黨內初選,挑戰北市士林、大同區現任立委何志偉,最後成功勝出。黨內擔憂該區初選過後難整合,王日前自曝,有打過電話給何志偉,但何志偉都沒有接。王世堅今上午受訪時再度表示,當時大家一時在情緒上難免有這種狀況,但他認為何這樣處理是對的,應該先冷靜一段時間。

王世堅也提及,上週出席地方活動時有遇到何志偉,彼此有互相致意,也相信何志偉會全力支持自己,綠營整合從來不是問題,「我們血裡面都流民主DNA,這也是我們民進黨足以傲視其他政黨的地方。」

被問到今天賴清德是否就是來替自己與何志偉化解心結?王世堅說,「我跟何志偉彼此之間溝通不勞賴副總統,他應該要以國事為重,處理整個黨還有全國各選區事務,不應該用這種小事煩他」。

 
賴清德今(25日)赴霞海城隍廟參香,由北市士林、大同立委參選人王世堅、現任立委何志偉等人陪同。(圖/胡瑞麒攝)

賴清德致詞時表示,今天很高興來到大稻埕,向地方信仰中心霞海城隍廟向城隍爺參拜,霞海城隍廟已經來台203年,3年前要舉辦200年慶祝大典,不巧碰到疫情,今天來特別代表蔡總統、政府、台灣人民感謝霞海城隍爺坐殿大稻埕成為信仰中心,也成為保安護民的信仰中心。

賴清德也提及,霞海城隍廟位於雞母穴能為帶來財富、發展,成就大稻埕繁榮發展進步的一面,希望霞海城隍爺不僅保佑大稻埕繁榮,也要保佑台灣經濟也可以繁榮發展,特別在疫情後,大家同心協力讓國家社會可以更安定祥和,人民過安居樂業生活。他也期許自己守護台灣主權、維護台海和平現狀,維護台灣民主自由憲政,讓代代子孫可以在台灣安居樂業。最後,他表示明年與他並肩作戰還有立法委員候選人王世堅,希望大家一起加油 。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拚戰國會

#2024立委#民進黨#賴清德#何志偉#王世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2

0.0777

0.2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