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雞排妹披戰袍?認被徵召 稱「我是沙包嗎」


發佈時間:2023/05/25 13:2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25 13:23

雞排妹鄭家純傳出被民進黨爭召,將參選中正萬華區立委,引發熱議!她自己不只在臉書調侃是沙包,連同選區現任議員吳沛憶也出面緩頰,而雞排妹也被指出,涉犯個資法被判刑,目前還沒定讞能上訴,但參選資格被質疑,另外同黨議員劉耀仁還曾開玩笑,要推雞排妹不如推豬肉西施。

圖/TVBS

 
傳出雞排妹鄭家純,被民進黨徵召,將參選中正、萬華區立委,雞排妹自己在臉書上發文調侃是沙包,並強調選區現在都還沒「被決定」,把她答應幫忙視為對某人不公平,似乎意有所指與民進黨議員吳沛憶有關。

台北市議員(民)吳沛憶:「我非常震驚,就是我相信家純看到新聞也是,相當相當地震驚,因為就我跟家純的聯繫就是,黨中央確實有跟她有這個徵詢地討論,但是呢關於要去選哪一區,這些都還沒有還沒有到定案的那個階段,都還在討論當中。」

現任民進黨議員吳沛憶表態爭取提名,坦言得知消息時,也很震驚,緩頰還原經過,也說兩人事後有聯繫。不過鄭家純的爭議不止這件,之前才因為在臉書直播公布陳沂的手機號碼,法院一審判四個月有期徒刑,得易科罰金12萬元,全案可上訴,但之前民進黨加嚴反黑金條款,有前科者無法代表黨參選,是否會被限制?

 
圖/TVBS

民進黨發言人張志豪:「現在針對個別的人選或單一的事件,特別是臆測的人選,我們都還是不加以評論。」

雞排妹是因違反個資法遭判刑,但民進黨反黑金條款,主要針對黑金槍毒以及受感訓者,其中槍毒更是修改為經起訴者,無法擔任黨職或代表參選,對於雞排妹被徵召,市議員劉耀仁一度說,找雞排妹不如找豬肉西施。


台北市議員(民)劉耀仁:「突發一想就想到,想到東門市場的豬肉西施,那完全是個玩笑話。」

雞排妹被徵召,黨內也有其他聲音,希望能優先考量在地深耕的黨員,除了于美人之外,同選區的國民黨市議員應曉薇,也有意挑戰,若雞排妹真的代表參選,中正萬華選區將會受到矚目。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雞排妹#鄭家純#民進黨#爭召#立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0

0.1056

0.2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