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綠提名雞排妹戰于美人? 謝欣霓:先得罪所有派系和支持者

編輯 蕭達多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25 12:5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25 12:56
鄭家純證實民進黨有跟她接洽。(圖/TVBS資料照)
鄭家純證實民進黨有跟她接洽。(圖/TVBS資料照)

女星雞排妹(鄭家純)近日證實願受民進黨徵召參選立委,知情人士透露,選區可能是台北市中正萬華區。前民進黨立委謝欣霓對此表示,若提名鄭家純恐將得罪所有派系和傳統支持者。

昨(24日)鄭家純證實有被徵詢,並坦言願意幫忙、也不會使用無黨籍,「去哪都可以,配合你們(民進黨)的需求。」有知情人士指出,民進黨原定徵召鄭家純參選新北新店區立委,經調整後傾向台北中正萬華區,而知名主持人于美人也將在該區參選。

 

更多新聞:李正皓空降引基層不滿? 綠永和區主任莊銘淵請辭
謝欣霓說民進黨提名雞排妹將得罪派系和支持者。 (圖/翻攝自謝欣霓臉書)

謝欣霓昨在臉書發文表示,對鄭並沒有不好的印象,但她認為鄭家純既不適合參選中正萬華區立委,也不適合對上于美人。謝欣霓說:「這跟派系無關,倘若提名她(鄭家純),先得罪所有派系及傳統支持者。」

更多新聞:雞排妹對戰于美人?周玉蔻出聲了「錯誤的位置」:討厭假掰女
 
謝欣霓貼文引來主持人謝曜州留言。(圖/翻攝自謝欣霓臉書)

謝欣霓貼文也引來主持人謝曜州留言問道,「吳沛憶(現民進黨中正萬華區議員)不是經營得不錯,而且贏面大?」謝欣霓回應,「徵召,就讓市議員留在議會維持戰力。」此外,資深媒體人周玉蔻也在該文留言對謝欣霓看法表示「同意」。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拚戰國會

#2024大選#立委選舉#台北市#鄭家純#雞排妹#民進黨#謝欣霓#吳沛憶#周玉蔻#謝曜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6

0.0980

0.25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