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歐珀陷詐騙風暴!民進黨廉政會提警告 若有事證將嚴格處理

記者 黃宣尹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24 22:1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24 22:15
民進黨立委陳歐珀。(圖/TVBS資料畫面)
民進黨立委陳歐珀。(圖/TVBS資料畫面)

民進黨立委陳歐珀陷入與詐騙集團牽連風暴,雖已宣布退選,但爭議仍受到社會關注。民進黨廉政會今(24)日晚間開會討論此案,廉政會主委邱駿彥會後受訪表示,廉政會先給予陳歐珀警告處分,但是如果在吸金、詐騙的案子有被發現確切情形,廉政會還會繼續嚴格處理;針對此事,也要告訴民進黨從政黨員,不要以為事小而為之。

對於陳歐珀被指控有涉入詐騙吸金的案子,邱駿彥表示,廉政會今天晚上開會決定立案處理,經過約詢陳歐珀及相關人士陳政坤後,對於他到底有沒有涉入吸金、詐騙還必須有待檢警進一步調查,但針對陳歐珀無常使用房屋、轎車等事情,則認定已經違反廉政。

 

邱駿彥說,廉政會先給予陳歐珀警告處分,但是如果在吸金、詐騙的案子有被發現確切情形,廉政會還會繼續處理。

邱駿彥補充,今日廉政委員們討論很久,作為民進黨從政黨員,廉政行為是第一個要被要求的,「你不應該去無償地去使用別人的東西」,當然,選舉的時候,後援會等等是有可能,但選後包含服務處等就不能再無償使用,這也是告訴民進黨從政黨員,不要以為事小而為之,就無償使用別人的東西,這樣不好。

邱駿彥強調,廉政會並不是「只給予警告處分」,而是針對無償使用別人的東西先給予警告,至於有沒有涉入吸金、詐騙,只要將來有一點點被查到的話,就會予以嚴格處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灣政局風雲

#陳歐珀#詐騙#邱駿彥#廉政會#民進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3

0.0846

0.2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