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im.B案反燒到國民黨? 綠爆侯友宜曾與吸金主嫌同框合影

記者 黃筱淇 / 攝影 施協源 顧守昌 張立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24 19:4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24 19:43

國民黨緊抓im.B詐騙集團事件,台南市議會民進黨團,也召開記者會回擊,過去侯友宜參選新北市長時,和亞太國際集團詐騙主嫌秦啟松,同台同框還合照,酸侯友宜找詐騙犯推都更,不過當時在場的還有其他地產界人士,藍營的就回應,合照不等同犯罪。

圖/TVBS

 
台南市議員(民)李宗翰:「他是在台上,成為受邀請的對象,代表,侯友宜的名單,本來就有他,你要說,他不認識他(秦啟松)嗎,不可能。」

幾年前的照片,侯友宜站著合照,他左後方坐著的這位,被起底是詐騙主嫌,活動結束後,兩人再次同框,團體合影,台南市議會民進黨團,要侯友宜說清楚講明白。

台南市議員(民)周嘉韋:「居然有跟這樣的人,一起在推廣都更,那這房地產吸金,加上都更一起推廣,果然侯友宜就是詐騙集團最得力助手。」

 
圖/TVBS

國民黨連日緊抓著,民進黨和詐騙集團im.B有關聯,北市議員張斯綱,提供im.B詐騙案關係圖中,秦啟松也是其中一角,民進黨台南市議員群起反擊,炮口對準藍營的總統選將,這張照片,是2018年9月6日,侯友宜競選新北市長時,推都更三箭政策,地產集團負責人秦啟松同框,綠營就問,按照徐巧芯的標準,侯友宜不用為錯誤的背書道歉嗎,但這場合地產界人士齊聚,也看不出侯友宜和秦啟松,有過多密切互動,自家人更是站出來替侯友宜讚聲。

新北市議員(國)呂家愷:「我想提醒民進黨,合照不等同犯罪,你自己88槍光電案,到底有沒有跟選民交代清楚,那賴清德跟郭再欽關係是什麼,到底要不要說清楚講明白。」

圖/TVBS

然而秦啟松,被控以「保證獲利」為餌,台灣搜房和亞太國際兩家公司,在2014到2018年間,推銷投資英國的停車位,及旅館等使用權,涉嫌違法吸金,超過10億,百人上當受害,2020年秦啟松遭起訴,隨著選戰白熱化,只要抓到小辮子,來龍去脈來沒釐清,藍綠就急著互打。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im.B#國民黨#詐騙集團#侯友宜#賴清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8

0.0726

0.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