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侯友宜誇口治安專業!民進黨提數據打臉 嘆新北淪「慶記之都」

記者 黃宣尹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24 10:5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24 10:57
侯友宜現帶職參選總統,新北市政屢遭綠營質疑。(圖/翻攝自侯友宜臉書)
侯友宜現帶職參選總統,新北市政屢遭綠營質疑。(圖/翻攝自侯友宜臉書)

針對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新北市長侯友宜今(24)日稍早受訪稱「治安是我的專業」,民進黨發言人張志豪上午痛批,前陣子新北市連續爆發包括51槍等重大槍擊事件,治安不安現在已是市民心中的痛,而主要原因就是侯友宜荒廢市政;民進黨強力呼籲侯友宜在未辭市長前,請專心市政並坦然面對議會的監督,尤其應該針對治安做專案報告並接受議員的質詢。

民進黨發言人張志豪。(圖/TVBS資料畫面)

 
張志豪指出,侯友宜聲稱治安專業,但新北治安不安、市民不安,數字就能證明一切。今年1至4月新北市刑案發生總數為10,638件,為全國縣市發生案件數最多,也比新北市去年同期增長11.34%。此外,雜誌調查顯示,侯友宜當市長執政後,新北市的治安從2020年第9名降到2022年第17名,侯友宜不思檢討改進,還成天誇口治安是自己的專業。

張志豪強調,侯友宜2018年擔任市長以來,成為新聞焦點的槍擊砍人重大案件就近30件,其中為了1萬元、3萬元的金錢糾紛就槍擊,顯見新北市已淪為「慶記之都」,怎不令市民擔憂。

張志豪表示,新北市治安不佳的一切主因,就是侯友宜落跑市長、荒廢市政,現在為了選總統竟然還誇口治安是專業,根本是把治安當作遮羞布,非常離譜。侯友宜已經背棄競選連任市長的承諾,新北市民安居樂業一場空。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侯友宜#賴清德#民進黨#2024大選#新北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18

0.1522

0.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