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爆郭韓會前內幕 黃光芹:朱立倫岳父搶先南下拆彈

編輯 蕭達多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23 12:4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23 12:43
資深媒體人黃光芹。(圖/TVBS資料畫面)
資深媒體人黃光芹。(圖/TVBS資料畫面)

國民黨17日確定徵召新北市長侯友宜,儘管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前去海外散心21日已歸台,相關爭議仍餘波未了。資深媒體人黃光芹就爆料,14日郭台銘與前高雄市長韓國瑜見面之前,國民黨黨主席朱立倫之岳父高育仁,便先行南下會見地方人士。對此,黃光芹表示,不解郭韓會與高育仁何干,若不清楚解構高、朱、侯三角關係,「國民黨永遠暗無天日。」

更多新聞:民調下滑5%被賴超車 侯友宜點名郭董、柯P:一起同心齊力

 
郭台銘與韓國瑜緊握雙手。(圖/翻攝自郭台銘臉書)

黃光芹昨(22)晚透過臉書表示,郭台銘先與韓國瑜致歉,在14日與韓如期會面,背有廖萬隆等人牽線,但高育仁已經搶先在13日南下雲林拆彈,同桌的除了有高育仁外,還包括韓國瑜、張榮味、鍾東錦和黃敏恭等人。當時韓國瑜提到,現階段自己只能與郭拍照,不能表態。另還引述與會人士分析侯在桃園以南的選票分布情況。

對此,黃光芹指出,朱立倫、黨祕書長黃健庭稱提名是公平、公正、公開,「如果真是如此,請問干朱立倫你岳父什麼事?」她也質疑13日也在場的黃敏恭,到底是以桃園市黨部主委還是「高家家臣」的身分介入,黃光芹痛批:「這不是『家黨部』嗎?算不算你所謂的牛鬼蛇神?」

更多新聞:誰是牛鬼蛇神?柯志恩爆氣:敢說是「他」就翻臉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致詞。(圖/TVBS資料畫面)

黃光芹說,高育仁和前總統陳水扁都是侯的貴人,從警政署長歷經319案差點加入國民黨,「竟然還可以回國民黨,順風順水地出任新北市副市長、再連任市長,如今哪裡都不用跑,就被提名選總統」。黃最後說:「高、朱、侯三角關係,不清楚解構,國民黨永遠暗無天日。」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侯友宜#國民黨#郭台銘#徵召#韓國瑜#黃光芹#朱立倫#高育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85

0.1512

0.32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