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喊反黑金被酸這件事 侯友宜嗆綠營:用im.B車房不用檢討?

記者 林恩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23 12:2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23 12:25
新北市長侯友宜(圖/TVBS)
新北市長侯友宜(圖/TVBS)

新北市長侯友宜昨批評民進黨號稱反黑金貪腐,卻越打越多,質問民進黨2024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不用說明清楚嗎?但賴競辦反嗆,侯友宜說反黑金的同時,卻和涉收賄一審被判10年的新北市議員周勝考同台。對此,侯友宜今(23)日重砲反擊,他提到民進黨立委陳歐珀被指與詐騙集團im.B掛鉤一事,直言「如果一個政治人物,即使用詐騙集團的車子跟房子,這樣不是很嚴重的事情嗎?民進黨不用檢討嗎?」

侯友宜表示,法律之前人人平等,在法律之前沒有人可以逍遙法外,更重要的現在的詐騙集團除了猖獗以外,最主要詐騙集團不但詐騙,更結合組織犯罪,暴力集團擁槍自重,動不動就傳出有擄人的事件。

 

侯友宜強調,從組織犯罪、暴力到詐騙,已經形成一個共生體,是人民最痛很的事情,在這樣一個痛恨底下,「如果一個政治人物,即使用詐騙集團的車子跟房子,這樣不是很嚴重的事情嗎?民進黨不用檢討嗎?」

捲入im.B詐騙案的民進黨立委陳歐珀,22日宣布退選。(圖/TVBS)

對於遭賴陣營指涉賄被判10年,周勝考發聲明表示,他的官司目前正在法院審理中尚未定讞,基於無罪推論,民進黨競辦為了總統大選進行此一狠毒政治操作,此舉不僅牽連無辜也企圖誘導法院判決,手段甚為卑劣。周勝考表示,民進黨為了轉移社會輿論焦點拿他來「祭旗」,完全不檢討自己黨內黑金文化有多嚴重,對一個審理中的司法案件指指點點。他發誓並無在遠雄案收賄情事,也邀請包括陳世凱等民進黨政治人物一起發誓,如果從政期間有收賄情事,出外被車撞死。

 
另外,國民黨立委王鴻薇昨日在臉書披露一張餐敘邀請函,時任警政署長陳家欽、總統府前秘書長蘇嘉全與im.b詐騙集團主嫌曾國緯同桌吃飯,而陳家欽過去曾挺侯。侯友宜則強調,反詐騙是全民的共識,對詐騙集團絕不軟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大選#總統大選#賴清德#侯友宜#im.B#詐騙#曾國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1

0.0705

0.19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