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曝詐騙集團「養陳歐珀全家」 議員:民進黨還有幾個陳歐珀?

記者 林至柔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22 15:3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22 15:30
台北市議員張斯綱。(圖/林至柔攝)
台北市議員張斯綱。(圖/林至柔攝)

網路借貸媒合平台im.B行騙全台,民進黨立委陳歐珀遭控與詐騙集團有掛勾,陳歐珀21日深夜宣布退出2024立委選舉,不過,詐騙案風波仍持續延燒。台北市議員張斯綱今(22)日披露,除了立委陳歐珀與詐騙集團往來密切,更發現其服務處前身還是宜蘭縣進步婦女聯盟地址,該聯盟理事長就是陳歐珀的妻子徐慧諭,針對詐騙集團長期資助陳歐珀一家,他要求檢調應徹底清查,民進黨是否還有其他陳歐珀。

陳歐珀捲入im.B詐騙案,北市議員徐巧芯、張斯綱今(22)日赴台北地檢署告發陳歐珀政治獻金登載不實、收取不正利益等情事。張斯綱披露,陳歐珀與詐騙集團往來密切,除了im.B曾提供其羅東大本營、座車,作為陳歐珀的羅東服務處和後援會使用,以及他前日所爆料,該地址2017年是另一個吸金詐騙集團「亞太國際地產公司」所使用外,經比對相關資料,更發現該地址(羅東鎮公正路455號)在2021年時是「宜蘭縣進步婦女聯盟」的登記地址,宜蘭縣進步婦女聯盟的理事長,正是陳歐珀的妻子徐慧諭。

 

張斯綱爆料,陳歐珀羅東服務處前身是宜蘭縣進步婦女聯盟登記地址,理事長更是陳歐珀夫人徐慧諭。(圖/張斯綱辦公室提供)

張斯綱說,陳歐珀疑似長期接受詐騙集團贊助,他也承認女兒有跟im.B詐騙主嫌曾國緯的女友張淑芬一起合資購屋投資,徐慧諭所擔任理事長的「宜蘭縣進步婦女聯盟」,協會地址也登記在im.B同地址內,質疑「這也是無償使用?還能說你們都不認識嗎?」宜蘭縣進步婦女聯盟長期協助民進黨經營地方組織,掛名召開記者會、參與反核活動等,更曾於2021年申請中油的活動補助款。

民進黨立委陳歐珀宣布退出2024立委選舉。(圖/TVBS資料畫面)

張斯綱批評,這起事件已不是詐騙集團長期資助陳歐珀一人而已,「陳家長期被詐騙集團包養」,從陳歐珀全家到「民進黨某些院長級人士」似乎和詐騙集團是利益共生體,呼籲檢調不要碰到民進黨就轉彎,應從金流、人脈關係徹查到底。
 

張斯綱受訪表示,上述資訊顯示,該集團跟陳家很密切,「這事情不能停止查下去、也有查下去的價值」,陳歐珀雖然退選立委,但是調查不能就此停止,同時,陳歐珀退選是自願還是被迫?懷疑這只是止血動作,「民進黨內還有多少陳歐珀們?」質疑是否就怕查出來會動搖黨本?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im.B#詐騙#詐騙集團#立委#陳歐珀#張斯綱#議員#2024立委選舉#退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3

0.0809

0.2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