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捲im.B詐騙案退選捍清白 陳歐珀「鞠躬致歉」

記者 粘宸瑄 / 攝影 劉立宸 高本立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22 14:5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22 14:53

民進黨立委陳歐珀捲入im.B詐騙案,今(22日)宣布退選「捍衛清白」,強調是為了顧全政治大局,並表示已向黨主席賴清德報告決定,希望司法能還給他清白,而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等人,也到北檢告發陳歐珀並提出三大疑點。

立委(民)陳歐珀:「為了捍衛清白及顧全政治大局,我在此正式宣佈,退出2024宜蘭立委選舉。」

 

選入im.B詐騙集團案,撐了四天用退選來止血,陳歐珀強調清白無價、誓死捍衛,再深深一鞠躬。

立委(民)陳歐珀:「跟大家致歉。」

重申絕對沒有與詐騙集團有掛勾,但當初掛保證說有掛鉤願意退選,如今真的不選了,說的顧全大局,難道是被黨內派系所逼退的。
 

立委(民)陳歐珀:「我在昨天晚上已經擬好稿的時候,打電話給主席報告,我決定退選,我希望主席能夠原諒我,就我所知道不是派系,這次宜蘭縣沒有初選,大家都支持我,一切還是要交由司法。」

圖/TVBS

陳歐珀喊話要司法還給他清白,他的心聲在野黨也聽見了。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游淑慧、張斯綱到台北地檢署按鈴,告發陳歐珀並提出3大疑點。

台北市議員(國)徐巧芯:「他也已經說過了他有收受im.B集團的政治獻金,但是他卻完全沒有,所以代表他有一個不實申報的情況,有沒有違反貪污治罪條例的問題喔。」

圖/TVBS

在野不停手追真相,還加告台南市長黃偉哲,但案情連環爆,議員加碼指控,陳歐珀全家都與im.B有關係。

台北市議員(國)張斯綱:「陳歐珀不只是自己的服務處,自己的座車還有包含他女兒的投資,都跟im.B集團牽連不清,連他夫人所擔任的宜蘭縣進步婦女聯盟,也登記在這個地址裡面。」
 

詐騙案爭議延燒到大選,藍攻綠防相不護讓。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民進黨#陳歐珀#捍衛清白#im.B詐騙案#徐巧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20

0.1371

0.30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