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爭提名失利飛日本「療傷」!郭台銘今晚返台 下一步動向曝光

記者 黃韋銓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21 18:0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21 18:14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圖/胡瑞麒攝)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圖/胡瑞麒攝)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爭取代表國民黨參選總統大位失利,黨中央最後徵召新北市長侯友宜,郭董18日出國散心,缺席國民黨520總統誓師造勢大會,藍營未來整合備受關注。據了解,郭台銘班機將於今晚9點抵達台灣,下一步將啟動感恩之旅,一一拜會藍營地方頭人表達感謝。

國民黨中常會通過徵召當天,郭台銘事前在臉書上表達力挺之意,外界原以為藍營整合露出曙光,未料,事後卻爆出「郭朱會」內幕,傳出黨主席朱立倫稱郭董到中南部見「牛鬼蛇神」,才讓民調反降不升,藍委陳玉珍也爆料,郭董原以為黨中央要徵召的是自己,認為黨中央比賽比到一半就宣告結束,對郭董相當不公平。

 



《TVBS新聞網》日前獨家報導,郭台銘在爭取出戰總統失利後,因選舉繁忙沒時間陪伴家人,自認對太太和孩子有所虧欠,計畫帶家人赴日本休息散心,「休息幾天,思考下一步」。

據了解,郭台銘班機將於今晚9點抵達台灣。至於下一步怎麼走?陳玉珍昨天也透露,郭台銘沉澱幾天後,當然是要先對這些他的支持者,進行感恩之旅,一一拜會致謝。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郭台銘#國民黨#總統大選#2024大選#侯友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7

0.0776

0.2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