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藍白互搶年輕票? 提名後侯出席直播開講


發佈時間:2023/05/21 13:1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21 13:17

侯友宜最新民調雖然有三成的支持度,但後續想衝高民調,學者分析年輕人是關鍵,但藍營選民結構中,年輕人往往較缺乏,侯友宜得好好在年輕人這塊下功夫,而昨晚(20)侯友宜到三重開講,就有大學生特地從澎湖飛回來,送他手寫當選春聯,讓侯市長笑得合不攏嘴。

圖/TVBS

 
新北市長侯友宜vs.大學生:「訂了機票飯店,其實我是從澎湖過來的,我是19歲的大學生,我也希望看有沒有機會,能跟我們未來侯總統合照。」

這笑容一定是打從心裡散發出來的,侯友宜碰上年輕粉絲跨海來相挺,親自走向前合照,小粉絲也很懂,親自手寫「高票當選春聯」送給他。

新北市長侯友宜vs.大學生:「(來抱一下抱一下)。」

 
侯友宜正式就戰鬥位置,第一場開講就挑三重,相對較綠的選區,而最新民調,侯友宜雖然拿下三成,但除了藍營基本盤外,中間年輕選民才是左右大選關鍵,也是侯團隊要積極經營的一大重點。

圖/TVBS

亞太綜合研究院院長湯紹成:「要看你用什麼樣方式吸引年輕人,我覺得說,這一點侯友宜要多做點功課多下功夫,侯友宜不是典型或傳統國民黨,可是他的選民結構,跟國民黨藍營差距不是很大。」

學者點出,柯文哲的選民結構年輕人居多,若藍白能合,雙方互補效益最大,但理想豐滿、現實骨感,藍白DNA就是不同,況且黃珊珊都這麼說了。

擔任柯文哲競選總幹事的黃珊珊,左批綠,右酸藍,說空話的人,就讓他留在歷史好好做代誌,聽了數百數千次,問題是,要怎麼做,台灣缺乏解決問題的人。

圖/TVBS

看來藍白要全合很困難,藍營似乎也得優先想想,如何把柯文哲的年輕選票挖啊挖啊挖。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侯友宜#國民黨#柯文哲#總統#2024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48

0.1466

0.3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