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歐珀捲吸金案 鄭文燦籲說清楚:任何政治人物都不會幫詐團背書

記者 林至柔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21 12:2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21 12:28
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圖/TVBS資料照)
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圖/TVBS資料照)

詐騙全台的im.B集團吸金25億多元,讓許多家庭財產嚴重損失,主嫌曾耀鋒遭揭發與多名綠營高層人士關係匪淺,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曾出席曾耀鋒直銷公司活動、民進黨立委陳歐珀疑似曾接受曾耀鋒所提供的屋舍、座車,無償作為競選後援會與服務處之用等。對此,鄭文燦今(21)日表示,自己不認識曾耀鋒,強調任何政治人物都不會幫詐騙集團背書,希望陳歐珀說明清楚。

對於近日民進黨多位高層人士捲入im.B集團詐騙案風波,且陸續有合照傳出。對此,鄭文燦今(21)日受訪表示,他擔任桃園市長8年並沒有跟im.B有互動有往來,也不認識曾國偉(本名曾耀鋒)跟張淑芬(曾耀鋒的女友)。

 

民進黨立委陳歐珀。(圖/TVBS)

鄭文燦指,他今年參加生技公司的春酒,不是im.B的春酒,他是受到朋友邀請,當時座上的來賓也有國民黨立委,也有民進黨立委,更稱「國民黨也有一個這個台北市的立委參選人跟一個新北市的立委出席」。

鄭文燦強調,打詐要全民一起來,「任何政治人物都不會幫詐騙集團背書,這一點也會希望陳歐珀說明清楚」。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國民黨#民進黨#陳歐珀#詐騙#詐騙集團#im.B#鄭文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0

0.0827

0.21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