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歐珀捲入im.B詐騙案 藍委爆「前世今生都脫不了關係」

記者 黃韋銓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19 13:2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19 13:24
王鴻薇爆料陳歐珀與詐騙集團關係匪淺。(圖/國民黨提供)
王鴻薇爆料陳歐珀與詐騙集團關係匪淺。(圖/國民黨提供)

國民黨今(19)日舉行記者會,藍委王鴻薇、副發言人呂謦煒等出席,質疑民進黨立委陳歐珀接受im.B案詐騙主嫌曾耀鋒所提供的屋舍、座車,無償作為競選後援會與服務處之用,顯然關係匪淺;民進黨主席賴清德應該出面表達立場,並向受害人與社會大眾道歉,若民進黨不做處理,繼續裝聾作啞,就證實了民進黨根本是詐騙共犯。

王鴻薇表示,詐騙全台的im.B集團,吸金25億多元,破壞多少家庭、財產嚴重損失,甚至連被害人的身障補助金都不放過,惡行令人髮指,沒想到im.B集團的負責人陸續被發現跟民進黨很多高層人士有親近合照,代表這個詐騙集團與綠營高層關係匪淺。

 

陳歐珀今天把自陳書送交中央黨部說明案情。(圖/陳歐珀提供)


王鴻薇也指出,民進黨提名的宜蘭立委參選人陳歐珀長期以來接受im.B的供養,包括服務處與保母座車,陳歐珀第一時間還裝傻說不知道,令人感到可笑,立委的服務處是誰提供的,立委本人會不知道嗎?陳歐珀應該出面說清楚與詐騙集團到底關係為何?

王鴻薇更指出,陳歐珀競選辦公室的前身是「亞太國際地產」辦公室,但這家公司以英國房地產專家的名號招攬投資、假投資、真吸金,遭起訴,此外,陳歐珀的「溪南服務處」也是「宏盛資產管理顧問有限公司」 辦公室,其負責人潘志亮是im.B公司的財務主管,正在被羈押中。
 

王鴻薇指出,陳歐珀服務處的前世今生都與詐騙集團脫不了關係,其服務處根本是詐騙集團大本營,陳歐珀還好意思說不知情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台灣政局風雲

#陳歐珀#詐騙集團#im.B#王鴻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1

0.0826

0.23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