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侯友宜代藍營出征2024總統!他曝郭台銘「被仙人跳」超慘遭遇

編輯 何可妍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18 13:5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18 13:52
「郭侯之爭」激烈,最後由侯友宜出線。(圖/翻攝自侯友宜、郭台銘臉書)
「郭侯之爭」激烈,最後由侯友宜出線。(圖/翻攝自侯友宜、郭台銘臉書)

經過激烈的「郭侯之爭」後,國民黨終於底定2024總統由新北市長侯友宜參戰,不過,正式徵召後,藍營也是腥風血雨,首先開第一槍的便是支持郭台銘的南投縣議會議長何勝豐,當初的嗆聲成真,確定侯友宜出戰後,立即宣布退黨,而許多中常委對於內參民調的公正性也表達質疑,時事評論員李正皓在談話節目《新台灣加油》中指出,許多郭粉都對這個結果不滿意,更直言「郭台銘的遭遇就像是被仙人跳了一樣」。

更多新聞:三腳督成形!賴、侯、柯皆與他有淵源 誰當選「阿扁都是最大贏家」

 

李正皓揭郭台銘「被仙人跳」遭遇。(圖/翻攝自新台灣加油 YouTube)

李政皓表示,第一個會遇到的狀況是「樹欲靜而風不止」,就是郭台銘想要停止了,可是抬轎的覺得不行,支持郭台銘的人為他抱不平,郭粉或者是地方派系搞不好都要出征了。李正皓提到,郭台銘得知國民黨確定徵召侯友宜後發文道賀,儘管藍營許多政治人物都到貼文下方留言稱讚郭台銘,但擁護郭台銘的民眾依舊不買單,開嗆砲轟「國民黨就是爛」、「永遠這樣不知人民想要的」、「繼續恭喜,繼續在野啦」,就連南投縣議會議長何勝豐也表明立場,退黨表示抗議。

更多新聞:侯侯做代誌很難?侯友宜選總統網心寒 他曝「這些人落跑下場」

 
郭台銘積極走訪各地卻一場空,無緣角逐總統大位。(圖/TVBS)

李政皓以「被仙人跳」形容郭台銘的遭遇,當初郭台銘表明要參加初選時,國民黨並沒有直接告訴他「沒機會」,反而告訴他「有機會」,更派出黃健庭去安撫說一定公正、一定公平,讓郭台銘抱持希望,積極出訪各地,與民眾搏感情,這些都做完後,才告訴他「抱歉我做純的,內定侯友宜」,這讓郭台銘情何以堪?直指「國民黨從頭到尾就是在搞一個人的仙人跳」,藍營要團結恐怕很困難。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侯友宜#郭台銘#仙人跳#李正皓#2024總統#2024總統大選#角逐總統#國民黨#藍營徵召#參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2

0.0871

0.22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