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三腳督成形!賴、侯、柯皆與他有淵源 誰當選「阿扁都是最大贏家」

編輯 何可妍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18 07:5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18 08:30
賴清德、侯友宜、柯文哲將角逐2024總統大位。(圖/翻攝自柯文哲、侯友宜、賴清德臉書)
賴清德、侯友宜、柯文哲將角逐2024總統大位。(圖/翻攝自柯文哲、侯友宜、賴清德臉書)

2024總統大選逼近,民進黨4月早已定於一尊,確認由副總統賴清德參戰;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昨(17)日宣布徵召新北市長侯友宜披藍營戰袍出征;民眾黨正式提名黨主席柯文哲參選,「三腳督」態勢儼然成形,賴、侯、柯三人將角逐2024年總統大位。然而,巧合的是,這三人都與陳水扁有淵源,根本是「扁系人馬大對決」。

侯友宜被拔擢為警政署長,陳水扁可以說是他最大恩人。(圖/翻攝自作家 林裕人 戴杰克 臉書)

 
備受關注的2024大選,各黨派參選人皆已確立,民進黨賴清德、國民黨侯友宜、民眾黨柯文哲將卯足全力競爭。意外的是,這3人竟都與陳水扁有關,作家林裕人在臉書發文道出他們與陳水扁的淵源,直言「2024年總統大選是扁系人馬大對決」。

更多新聞:不是嗆假的!國民黨徵召侯友宜參戰2024總統 南投議長退國民黨

賴清德真正的台南人,當時由陳水扁提名選上立委,開闢當選台南市長之路;侯友宜從一個市刑大小隊長,被拔擢為警政署長,陳水扁可以說是他的最大恩人,因此侯友宜尊敬陳水扁的程度,遠超國民黨各權貴大官;2010至2014年,陳水扁被關到生病,當時柯文哲以外科醫生身份,判斷阿扁有精神上的疾病,甚至為他抱不平「阿扁的特製牢房可以留著,馬英九用得到」,靠著蹭陳水扁搏版面。

 
更多新聞:2024總統大選看好誰?他指:賴清德會當選 批藍營「1敗筆」

作家林裕人指出,2024總統大選是「扁系人馬大對決」。(圖/翻攝自作家 林裕人 戴杰克 臉書)

接下來,各黨派將展開一場激烈對決,全力為自家陣營候選人助選,不過,這3人與陳水扁的關係,讓林裕人直呼「無論誰當選,阿扁都是最大的贏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賴清德#侯友宜#柯文哲#2024總統大選#2024總統#陳水扁#陳水扁最大贏家#淵源#扁系人馬#三腳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8

0.0793

0.21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