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侯友宜出戰賴清德!她列做好「3任務」:明年下架民進黨

編輯 張晏慈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17 16:1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17 16:43

2024年總統大選的對決組合終於揭曉,國民黨今(17)日正式宣布徵召新北市長侯友宜出戰總統大選,即將對上民進黨主席賴清德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藍綠白陣營參選人大致底定,而國民黨也大打團結牌,將積極整合泛藍選民的支持,立委鄭麗文也點出接下來國民黨的3大任務,目標劍指「下架民進黨」。

國民黨確定徵召侯友宜出戰2024總統大選。(圖/胡瑞麒攝)

 
國民黨在中常會上正式徵召侯友宜,現場高喊「政黨輪替」,侯友宜也信心滿滿表示,要參選就要勝選、要參選就要團結國家、要參選就要帶給人民希望,「守護中華民國、愛台澎金馬這塊土地的人民」,是他一生唯一信念,永不改變。

隨著侯友宜聲勢持續壯大,國民黨立委也越來越有信心,鄭麗文就在臉書上提到,從今天起讓我們團結所有可以團結的力量,一起邁向2024!面對當今民進黨政府千瘡百孔的施政、緊張的兩岸關係、官員貪污無能,人心望治。

國民黨確定徵召侯友宜出戰2024總統大選。(圖/胡瑞麒攝)

不只是團結一心力拼國會過半,鄭麗文更點出三項重要任務,「為人民拼好日子、穩定兩岸和平、深化台灣的民主自由」,這是2300萬台灣民眾對國民黨的期待,也是國民黨2024必須完成的任務。
 

鄭麗文提到,中國國民黨正式徵召侯友宜參選2024總統,這是責任的開始,更是承擔全民的付託!從此時此刻起,立法院黨團在黨中央及侯友宜總統參選人的帶領下,將團結所有可以團結的力量,整合所有可以整合的力量,組成的最強的戰隊,守護中華民國、找回中華民國的榮光。她高喊目標「明年1月13日一起下架民進黨!」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侯友宜#賴清德#總統大選#2024大選#國民黨#民進黨#政黨輪替#泛藍#鄭麗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12

0.0960

0.25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