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郭台銘710字含淚盛讚侯!藍要角狂刷一排感動「真正的大我」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17 14:0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17 14:04
郭台銘確定出局。(圖/翻攝自郭台銘臉書)
郭台銘確定出局。(圖/翻攝自郭台銘臉書)

新北市長侯友宜確定代表國民黨出戰2024總統大選,稍早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親自證實,昨(16日)晚已當面向侯友宜道賀,強調將信守承諾盡最大努力支持侯勝選,他還親自拜託侯友宜3件事。貼文一出,藍營要角紛紛湧入郭董臉書狂刷一排,感動直呼「真正的大我!」

更多新聞:快訊/確定出局!郭台銘發文「恭喜侯友宜」:我將信守承諾支持他

 
 
郭台銘昨晚當面向侯友宜道賀。(圖/翻攝自侯友宜臉書)

郭台銘今(17)發文證實自己確定出局,他透露昨晚已當面祝賀侯,恭喜他獲得徵召提名,郭台銘盛讚侯市長是「黨內最好的人選」,也透露已委託他3件事,也就是原先關於促成台灣關鍵轉型的「和平」、「繁榮」、「清廉」的主要政見,期望侯友宜能持續推動。他也強調,會繼續不畏困難、不求私利挺身而出,為人民幸福而戰、為中華民國的和平而戰,永不罷休。

更多新聞:「侯友宜出線會很痛苦」!他脫口關鍵:我們從來不知侯想幹嘛
 
郭董這710字文章發出後,國民黨多位要角在底下狂刷一整排留言,台北市議員徐巧芯說「感動,希望國民黨可以儘速啟動第二階段整合,讓這個戰隊更完整」;北市議員游淑慧也說「謝謝您讓台灣變得更好,我們都會記得您永遠是中華民國派的主帥、捍衛者」;國民黨副主席連勝文表示「岳飛不是皇帝,卻是人民心中千古傳頌的大英雄!真心期待郭董事長能加入國民黨的團隊,共同奮戰,重返執政!」
 

更多新聞:國民黨確定徵召侯友宜?他轟「笑死,根本不想贏」:等同作弊
 
郭董貼文底下藍營要角狂刷一排直呼感動。(圖/翻攝自郭台銘臉書)

議員李彥秀留言「謝謝郭董的努力與格局,讓人民再次感動、看見希望」;議員徐弘庭也寫下「同樣受到制度不穩定的衝擊,十分不捨,郭董辛苦了,期盼未來一起為守護中華民國!撥亂反正一起努力」;立委王鴻薇寫下「感謝郭台銘董事長以國家大局為重。從在疫情最嚴峻時不畏艱難買BNT造福國人,到這一次的承擔和付出,大家都看在眼裡,真的謝謝你!」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侯友宜#郭台銘#侯友宜出線#侯友宜贏了#郭台銘認輸#郭台銘出局#郭台銘輸了#2024總統大選#2024總統#徵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5

0.0776

0.2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