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藍苗栗山線立委初選邱鎮軍勝出 前縣長徐耀昌吞敗

責任編輯 吳家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17 13:1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17 13:11
前縣長徐耀昌、苗栗市長邱鎮軍進行初選,由邱鎮軍勝出。(圖/中央社)
前縣長徐耀昌、苗栗市長邱鎮軍進行初選,由邱鎮軍勝出。(圖/中央社)

國民黨苗栗縣第2選區(山線)立委初選,經3天電話民調結果,前苗栗縣長徐耀昌不敵苗栗市長邱鎮軍。縣黨部表示,提名邱鎮軍的建議將呈報黨中央,待中常會討論通過後公布。

國民黨苗栗縣第2選區立委初選,徐耀昌、邱鎮軍登記爭取提名。縣黨部協調2陣營達成共識,採全民調方式決定人選,並於5月14日至5月16日3天委託3家民調公司進行電話民調。

 

國民黨苗栗縣黨部主委邱一峰今天接受媒體聯訪表示,3家民調公司各抽樣1068份,樣本數為3200餘份,民調結果由邱鎮軍勝出,依照先前協調決議,僅公布誰勝出,不公布民調相關數據,後續將報請黨中央建議以邱鎮軍為提名人選,待由中常會討論通過後公布。

邱一峰指出,初選結果沒有輸家,只有團結才能共創勝選結果。

針對苗栗縣第1選區(海線)立委提名人選案,邱一峰表示,雖然沒有從政黨員登記,但目前暫時停止黨權的現任立委陳超明在過去4年為苗栗縣爭取新台幣453億元經費,他會將此及基層民眾心聲一併呈報黨中央。
 

地方人士指出,此次國民黨苗栗縣山線立委初選,因現任立委徐志榮放棄連任,由徐耀昌對上現年52歲的邱鎮軍,堪稱老將與新秀之爭。

國民黨苗栗縣黨部今天上午公布民調結果後,邱鎮軍接受媒體採訪時表示,感謝徐志榮支持世代交替,並感謝苗栗縣長鍾東錦支持公平公開的初選,也肯定徐前縣長一起進行君子之爭。

邱鎮軍說,國民黨目前面臨的問題是「一定要團結」,未來無論民進黨推派誰出來參選,他都會慎重應對,會做最好準備,打贏選戰。

對於初選民調結果,徐耀昌團隊發言人、苗栗縣議員徐功凡表示尊重,並感謝這段時間團隊的付出與努力。

徐功凡說,這只是一個階段的結束,未來還有許多挑戰,呼籲大家要團結努力、一致對外,讓苗栗縣持續向前邁進。(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拚戰國會

#邱鎮軍#徐耀昌#苗栗縣立委#立委選舉#2024立委#苗栗縣#國民黨#2024大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394

0.3761

0.61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