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翻牌變翻臉!國民黨掀牌大戲「最重要1看點」恐始料未及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17 09:4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17 14:14
邱毅表示若郭台銘不出席中常會,連祝福或支持的文字都無,翻臉的可能性就很大。(圖/翻攝自郭台銘臉書)
邱毅表示若郭台銘不出席中常會,連祝福或支持的文字都無,翻臉的可能性就很大。(圖/翻攝自郭台銘臉書)

國民黨2024總統人選今(17)日下午將在中常會宣布,目前預料新北市長侯友宜出線機率大。前立委邱毅擔憂,今下午「翻牌」恐變「翻臉」,倘確定徵召侯友宜,郭台銘1個關鍵反應,將左右接下來大局,他也預告有3種劇本恐讓國民黨始料未及!

更多新聞:國民黨確定徵召侯友宜?他轟「笑死,根本不想贏」:等同作弊

 
 
邱毅今早在臉書上發文指出,今天下午國民黨中常會就要翻牌了,黨主席朱立倫確定徵召侯友宜,郭台銘會怎麼反應?會不會翻牌變成翻臉?他認為有1個指標可以觀察,就是「郭台銘會不會親自出席中常會」。
 
外界預料國民黨徵召侯友宜機率較大。(圖/翻攝自侯友宜臉書)

邱毅認為有3種可能性存在,第一是郭台銘出席中常會,並與朱侯同框,表達支持,若真是如此,國民黨的警報可望解除,「朱立倫一路權謀盤算得逞,代表郭台銘吞下這口氣,挺郭派也只能徒呼負負。」

 
更多新聞:「侯友宜出線會很痛苦」!他脫口關鍵:我們從來不知侯想幹嘛
 
而第2種可能是郭台銘沒有出席中常會,但有臉書文字或正式新聞稿表達祝福(祝福並非支持),若是如此,他認為國民黨危機猶在,因為郭台銘及挺郭人士可能還有下一步,獨立參選、與柯文哲合作,或不再搭理國民黨,都有可能。
 
最後一種則是郭台銘沒有出席中常會,也沒有祝福的文字。邱毅提到當初郭台銘在記者會上說相信朱主席,給他1個月,如果他的「民調」輸給侯友宜,他會支持侯友宜,但現在坊間至少有4份民調都顯示郭台銘已超車侯友宜,其他的即使落後,也在統計誤差之內,在在顯示郭台銘的民調,並未輸給侯友宜。

更多新聞:說溜嘴?曝國民黨徵召結果 秦慧珠今早發文:恭喜侯友宜
 
邱毅發文。(圖/翻攝自邱毅臉書)

因此,邱毅斷言若郭台銘不出席中常會,連祝福或支持的文字都無,則代表郭台銘認為被朱立倫耍弄,氣憤難平,翻臉的可能性很大。而無論是哪一種,都有待今天下午見分曉。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侯友宜#郭台銘#翻牌變翻臉#翻臉#郭台銘翻臉#2024總統大選#2024總統#國民黨徵召#徵召#郭侯之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82

0.1217

0.2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