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放棄掙扎? 藍總統揭曉前夕「挺郭」全喊卡

記者 葉豐瑋 李作珩 / 攝影 傅定華 李明輝 周育鋒 張家寶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16 21:2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16 21:26

國民黨的總統人選,將在明天中常會揭曉,今天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原訂要與「挺郭」議長與中常委餐敘,甚至舉行記者會相挺,最後卻都臨時喊卡,改到他的住處,低調共進午餐。

圖/TVBS

 
徵召前的「挺郭宴」,新竹市議長許修睿一下車還在熱線,立委陳玉珍便箭步往前。

簡單示意之後,許修睿心領神會,驅車前往下個點,但撲空的不只他一位。

雲林縣副議長蔡永德:「(坐車來的嗎),沒啦,我搭高鐵來的。」

 
只見雲林縣副議長蔡永德、屏東縣議長周典論、彰化縣議長謝典林都到齊,卻沒見主角身影,特別在這徵召前夕,沒說出口的難道是已經放棄?

圖/TVBS

國民黨立委陳玉珍:「本來是要該這個記者會,是要讓黨中央聽到我們地方很多聲音,我接到通知說希望不要辦記者會,(是郭董跟您說的嗎),對。」

最後一刻接到取消來電,原本要公開諫言,最終改與郭台銘在住處低調會面。

圖/TVBS

彰化縣議長謝典林:「多少人大概30個左右,我們是挺郭台銘的,所以我們堅信,明天他會被徵召,會覺得他放棄了嗎?喔,我剛才都在跟其他議長聊天。」

只是就在朱立倫分別與郭台銘、侯友宜懇談後,不僅原定的挺郭活動沒有,16日晚間由宣明智作東的中常委的晚宴也臨時取消。

聯電榮譽副董事長宣明智:「取消是因為我和一些要參加的朋友,覺得這個時機太敏感,所以我們決定以後再擇日聚,不管提誰都很多人會惋惜啦,因為兩個人都非常優秀。」

 
不做最後一搏,但就算最後徵召侯,17日的中常會郭台銘,會不會一起與他舉起雙手。

彰化縣議長謝典林vs.記者:「做一個黨員的身份會有這樣的期盼嗎?當然期盼,期盼。」

聯電榮譽副董事長宣明智vs.記者:「郭董會出席國民黨中常會嗎?不知道。」

能大團結當然好,但答案只有當事人知道。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民黨#總統#朱立倫#郭台銘#徵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4

0.1259

0.26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