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挺郭派喊徵召侯友宜會有動作 挺侯藍委:破壞團結是國民黨罪人

記者 林恩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15 14:3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15 14:36
新北市長侯友宜、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圖/TVBS)
新北市長侯友宜、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圖/TVBS)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極力爭取2024國民黨總統提名,昨午邀請中常委進行便當會,會後中常委沈智慧、立委陳玉珍等都聲稱多數中常委「挺郭」,更揚言若提名新北市長侯友宜,很多中常委會「有意見」來表達,這番話也被解讀有逼宮黨主席朱立倫之意。對此,立場挺侯的立委,同時也是國民黨副秘書長、中常委的謝衣鳳今(15)日直言,如果部分常委因為支持特定候選人,在中常會反對黨中央提出的人選,「破壞團結的人,絕對是國民黨的罪人!」

據了解,由郭台銘胞弟郭台強出面邀請,14日中午在信義區知名豪宅「國美建設國家美術館」舉辦「便當會」,大啖「君悅排骨」,其中藍委陳玉珍、藍中常委沈智慧、鄭正鈐、鄭任宗等10多人出席。沈智慧透露餐會過程有聊到2024誰是最強候選人,「我們很多人的共識就是要提一個最強候選人,我認為郭台銘會是最強候選人。」至於若當天徵召是侯友宜會當場表達抗議嗎?沈智慧回說,「如果徵召侯友宜,很多中常委會有意見表達,我們所知道,現在大多數的中常委都比較傾向於支持郭台銘先生」。

 

針對中常委若在發動連署挺郭,是否會變成在逼宮朱立倫?謝衣鳳表示,朱立倫已經強調很多次,他是依據科學數據、所有立委及縣市首長的意見,大公無私地推出國民黨的總統候選人。這次大家一定要團結合作才能贏得2024的大選,國民黨沒有分裂的本錢。

國民黨立委謝衣鳳(圖/TVBS)

謝衣鳳也強調,如果有部分常委,因為支持特定的總統候選人而進行連署,希望在中常會反對黨中央提出的總統候選人,她相信,破壞團結的絕對是國民黨的罪人,絕對是這次合作共同贏得勝選的罪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大選#總統大選#郭台銘#侯友宜#朱立倫#國民黨#徵召#逼宮#中常委#謝衣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9

0.0651

0.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