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沒徵召就翻臉?國民黨將掀牌 大佬斷言是「他」:機率99%

編輯 陳希潔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13 09:2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13 17:05
新北市長侯友宜、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及妻子曾馨瑩。(圖/胡瑞麒攝)
新北市長侯友宜、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及妻子曾馨瑩。(圖/胡瑞麒攝)

國民黨2024總統人選遲遲未定,主席朱立倫昨(12)日鬆口,會在下週三(17日)徵召最強候選人。對此,前立委沈富雄認為,朱立倫把國民黨總統初選操作到這個層次,實在是前所未有,相較於侯友宜老神在在,外界需特別注意朱立倫跟郭台銘之間的默契,以及對雙方了解的程度。他也斷言,到時掀牌的人選,百分之99.9999是侯友宜。

郭台銘與侯友宜在板橋慈惠宮同台。(圖/TVBS資料畫面)

 
更多新聞:台中捷運代理董事長林良泰請辭 中市府批准

沈富雄在TVBS政論節目《少康戰情室》中表示,國民黨秘書長黃健庭已經說得很坦白,「 沒有初選改為徵召,是為郭台銘開了一條路」,郭台銘全國跑透透舉辦4場造勢,就是在積極爭取提名,而侯友宜到現在都未正面表態,「是不對稱的選戰」。

前立委沈富雄斷言會是侯友宜出線。(圖/翻攝自少康戰情室YouTube)

更多新聞:國民黨徵召倒數!總統人選下週出爐 藍啟動調查立委意向
 

對於國民黨揭曉徵召人選進入倒數階段,沈富雄一方面希望朱立倫能穩定大局,一方面也向郭台銘喊話,「大概非常有可能不是你,如果要翻臉,以後在台灣社會活不下去。」他指出,郭台銘或許會用民調、私下運作等作為翻臉的藉口,但這會是國民黨最大的不幸,「朱主席對你已經仁至義盡,如果還翻臉,在台灣人民心目中,除了郭粉以外,大家對你會另眼相看,不過是負面的。」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大選#總統大選#郭台銘#侯友宜#朱立倫#國民黨#沈富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1

0.1071

0.2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