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正式超車侯友宜!他遭爆「徹底激怒郭台銘」情勢恐大逆轉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12 08:4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12 22:38
郭台銘民調被指超車侯友宜。(圖/翻攝自郭台銘臉書)
郭台銘民調被指超車侯友宜。(圖/翻攝自郭台銘臉書)

國民黨2024總統大選人選遲遲未定,據中華亞太菁英交流協會最新民調顯示,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民調已超越新北市長侯友宜。對此,早斷言郭、侯本週末就會黃金交叉的前立委邱毅指出,目前郭的趨勢往上,發展對侯友宜越來越不利,他更爆料有個人「徹底激怒郭台銘」,恐讓情勢大逆轉。

 

邱毅認為未來發展對侯友宜越來越不利。(圖/翻攝自侯友宜臉書)

 
邱毅今(12)日發文表示,果然如他昨(11)日預期,最新出爐的民調,郭台銘超車侯友宜,首現郭侯黃金交叉局面,他分析目前郭的趨勢往上,侯的趨勢往下,因此未來的發展對侯友宜越來越不利。
 
接著邱毅提到郭台銘昨晚在台中的造勢活動,晚間7點50分大進場時,現場人數突破2萬人,比高雄場、屏東場還熱。相對來說,侯友宜卻被困在新北市議會,而新北市治安也亮紅燈,再加上最近頻頻出現槍擊殺人案,昨天甚至還有行刑式槍決的屍體出現,這對侯友宜投入大選,造成更大的牽絆作用。

更多新聞:4年前摔落高台!72歲歌仔戲國寶「近況曝光」嘆:再也不敢

 
 
邱毅發文。(圖/翻攝自邱毅臉書)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昨表示下週5月17日就會推出最強候選人,邱毅表示依內線消息,應該就是侯友宜,而這也證實了先前傳出國民黨中央內定侯友宜,果然是個事實,但他質疑「郭台銘明明民調已超車侯友宜,而且還在穩定上升中,此時朱立倫撇開客觀數據徵召侯友宜,要如何讓郭台銘服氣,讓郭台銘支持者接受,會不會因此逼反了郭台銘呢?」
 
尤其郭台銘最近打「大小姐阻擋疫苗採購,草菅人命」,令民進黨和蔡英文手忙腳亂、焦頭爛額,已成為反綠聯盟共主,邱毅直指朱立倫這一明顯「夾帶私心」的動作,反而幫助了蔡英文和民進黨脱困,他認為朱立倫在此時提前徵召民調已落後的侯友宜,還放出消息說是害怕郭台銘暴走,「一切一切的不合理,不僅再度幫助蔡英文脱困,也可能徹底激怒郭台銘,促成郭柯合軍的局面。」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2024總統大選#2024總統#郭台銘#超車#侯友宜#郭台銘超車#超車侯友宜#郭台銘民調#郭侯合體#朱立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08

0.1968

0.35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