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萬郭粉擠爆國境之南 陳玉珍驚:屏東人太熱情

記者 林炫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09 21:3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09 21:31
2萬郭粉擠爆,陳玉珍表示屏東人太熱情。(圖/林炫均攝)
2萬郭粉擠爆,陳玉珍表示屏東人太熱情。(圖/林炫均攝)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為爭取總統大會提名,連辦4場個人大造勢,第2場挺進國境之南屏東,湧進近2萬名支持者,郭台銘聯訪時表示,原本還擔心人不夠,結果人山人海,就連第一場就陪同郭台銘造勢的國民黨立法委員陳玉珍都直呼,「比高雄還多人,屏東人太熱情」。
 

郭台銘屏東造勢。(圖/林炫均攝)

 
郭台銘今(9)日晚間於屏東慈鳳宮前的永福路,舉辦第2場造勢活動,近2萬名的支持者將整條路擠滿,一人一手國旗相當壯觀。上次鳳山造勢用「菜台語」致詞遭揶揄,郭台銘這次改台語摻中文向支持者喊話,他表示,屏東農作物、漁業發達,有不輸峇里島的墾丁,要電有核三、要水有牡丹水庫,獨缺有政策規劃能力的政府。
 
主辦宣稱現場有2萬人。(圖/林炫均攝)

聯訪時郭台銘也提到,一週前他和屏東縣議長周典論接洽,詢問他造勢辦在屏東合不合適,起初還擔心人數不夠,沒想到周典論一個禮拜的時間「說到做到」,現場擠滿支持者,還有不少是年輕人,郭台銘說,「每個都是渴望和平,不想要戰爭,讓這裡更安定、更繁榮,這種卑微的要求都做不到,那我想這些老百姓自然會拿選票做出他們的選擇」。
 
屏東縣議長周典論。(圖/林炫均攝)

 

金門縣立委陳玉珍。(圖/林炫均攝)

屏東造勢人數,超過週日的鳳山場,從第一場造勢就幫郭台銘站台的金門縣立委陳玉珍也直呼,「比高雄還多人!屏東人真的太熱情!」,陳玉珍說,她目前只會跟郭台銘高屏2場造勢,明天就要回金門,看到郭在相對深綠的選區還能有這麼多支持者,她也高喊「大家為了國家,不分藍綠一起加油」。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屏東#2024總統大選#總統大選#總統選舉#國民黨#郭台銘#陳玉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1

0.0737

0.2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