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挺進深綠大縣!2萬人擠爆屏東 郭台銘:本來擔心人不多

記者 林炫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09 20:0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09 20:44
屏東支持者擠爆,郭台銘笑嗨嗨。(圖/林炫均攝)
屏東支持者擠爆,郭台銘笑嗨嗨。(圖/林炫均攝)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為爭取國民黨2024總統提名,這週日開始在台灣連辦4場大造勢,第二場選在屏東市區的媽祖廟慈鳳宮前,永福路湧進近2萬名支持者,約晚間7點初進行大進場,支持者紛紛簇擁上前,讓郭台銘短短200公尺走了近25分鐘。聯訪時郭台銘表示,造勢要辦在屏東,起初擔心會沒甚麼人,沒想到人山人海,並強調「人民會用選票做出選擇」。

郭台銘大進場支持者擠爆。(圖/林炫均攝)

 
郭台銘這週一連舉辦4場大造勢,繼週日高雄鳳山的首場,第二場也選在相對深綠的屏東縣,似乎對應自己是「媽祖間阿銘」的名號,郭台銘場地特地選在屏東慈鳳宮前的永福路,傍晚6點半不到,支持者陸續湧入會場,屏東在地的藍營政治人物包括縣議員盧玟欣等人到場站台。

永福路上都是人。(圖/林炫均攝)

晚間7點05分,郭台銘大進場,從慈鳳宮前一路到主舞台200公尺的距離擠滿人,支持者紛紛湧上中間走道,搶拍郭台銘本人,或是與其握手,還要台上主持人拜託支持者讓路,郭台銘才能得以「加速」,200公尺的路走了將近25分鐘。

陳玉珍等藍營政治人物站台。(圖/林炫均攝)

 
郭台銘聯訪時表示,他特別感謝屏東縣議長周典論的支持,當初說要來屏東造勢,還擔心人數不夠,結果不到一週的時間,人山人海,還出現相當多年輕面孔,郭台銘強調,每個支持者都渴望和平,「這種卑微的要求都做不到,那我想這些老百姓自然會拿選票,做出他們的選擇」。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郭台銘#國民黨#2024#2024總統大選#總統選舉#屏東縣#造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0

0.0849

0.23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