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柯文哲9月退選「藍白合」?黃暐瀚揭2重點:他非選不可

編輯 樓冠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09 14:5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09 16:30
柯文哲9月是否會退選?黃暐瀚以2點直言他「非選不可」。(圖/翻攝自柯文哲臉書)
柯文哲9月是否會退選?黃暐瀚以2點直言他「非選不可」。(圖/翻攝自柯文哲臉書)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已於昨(8)日登記黨內總統初選,並駁斥了台北市議員王世堅日前拋出的「9月抽腿」說。對此,資深媒體人黃暐瀚也在今(9)日發文提出2點,除了直言柯文哲非選不可外,藍營期待的「藍白合」、綠營猶疑的「落跑論」終究都不會發生。

王世堅日前曾指出,柯文哲很可能會在今年9月份時退選,並與國民黨換取立法院長的位置。對此,黃暐瀚發文分析,國民黨過去雖多次喊話要組「非綠大聯盟」,但卻遲遲沒有與民眾黨接觸;民進黨則是觀望再三,不確定柯文哲究竟會如何抉擇。他認為柯文哲當選機率不高,但也不會改選不分區立委。

 

柯文哲在昨日完成黨內初選登記,正式角逐2024年總統大位。(圖/林至柔攝)

黃暐瀚指出,柯文哲在談論到「改進立法院」的傳言時,當著鏡頭反嗆王世堅「要不要來賭吞曲棍球」,且雖然以現階段的民調來看,柯文哲當選的機率確實不高,但他若想最大化民眾黨的不分區選票,那麼他就「非選不可」,且還能帶來2個重要的意義。

黃暐瀚分析,柯文哲不論最終有沒有勝選,光是參選這動作即可帶來2大意義。(圖/翻攝自黃暐瀚臉書)

首先,黃暐瀚認為,柯文哲參選總統,姑且不論最後有沒有贏,都代表著一股超脫藍綠的第三勢力,而他最後拿到的票數,也就代表著台灣的民意,藍綠雙方都得要低頭謙虛。其次,若想要帶動立委選情(特別是不分區),那麼選總統就是不二法門。若柯文哲帶著民眾黨的小雞們進行全台巡講拜票,但認同者最終卻因「下架藍綠」為由,含淚不投柯文哲的話,那麼至少還有不分區選票,有望藉由補償心態,讓選民堅定地轉投民眾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大選#總統大選#柯文哲#民眾黨#王世堅#柯文哲退選#藍白合#黃暐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1

0.0898

0.24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