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戰賴神!徐巧芯喊設「賴打小組」:揭某新潮流立委涉抄襲

記者 林至柔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07 15:1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07 15:19
國民黨北市議員徐巧芯。(圖/TVBS資料照)
國民黨北市議員徐巧芯。(圖/TVBS資料照)

將代表國民黨參選2024台北市第7選區(松山、信義)立委的北市議員徐巧芯,喊出要成立「賴打小組」,目的就是要針對民進黨主席賴清德過去的發言、現今時事,至少每週提出質疑,並預告,自己正在整理「某位新潮流立委」論文抄襲的資料,之後就會對外說明,「讓大家來檢驗賴清德的學倫條款玩真的還玩假的」。

徐巧芯昨(6)日接受「歷史哥」李易修專訪時指出,「賴打小組」成員分為3圈,第1圈是代表國民黨選立委的參選人,第2圈是包括網路界的媒體人,第3圈擬邀現任議員加入。因黨內初選還在進行,等更多人出線後,就會慢慢完成組織。目前,將參選新北市第7選區(板橋東區)立委的新北市議員葉元之已確定加入。

 

民進黨主席賴清德。(圖/TVBS資料照)

徐巧芯說,她接下來會到台南,把台南光電共生利益的問題,跟新潮流有關的議題, 都弄清楚,並透露「有一個新潮流的立法委員,他論文抄襲的資料正在做整理,之後就會跟大家做說明了」,指民進黨抄襲論文的人太多了,但重點是要考驗賴清德先前的學倫條款是玩真的還玩假的。

徐巧芯說,「賴打小組」的目的就是要針對賴清德過去的發言、現今時事,至少每週提出質疑,因民進黨政治人物包裝出來的樣子,跟實際模樣差很多,例如賴清德過去說要特赦前總統陳水扁,現在就躲起來;賴過去說台灣獨立,現在這4個字好像從他的字典永遠消失,「顯示民進黨為了權力,可以有雙重標準」。

 
至於賴打小組的運作模式,徐巧芯說,初步構想是準備一台小型演講車,每次安排1、2人上陣,到各縣市巡迴演講,不管台下多少人,就是對著底下講,類似「民主夜市」的感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民黨#2024#賴清德#徐巧芯#立委#民進黨#2024總統大選#2024立委選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87

0.1030

0.28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