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孫大千指漠視「酒駕抄襲」 朱立倫:不可攻擊黨

記者 粘宸瑄 / 攝影 陳旭毅 許立帆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06 19:3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06 19:34

國民黨大安區立委初選,有意爭取的鍾沛君,以桃園議長姪兒邱繼泰酒駕事件,質疑羅智強當初禮讓邱繼泰,此事更燒向黨中央,前立委孫大千也怒槓朱立倫,不敢宣示反酒駕與反抄襲。

圖/TVBS

 
前台北市議員(國)羅智強vs.台北市議員(國)鍾沛君:「嗨母親節快樂,我剛才已經拿另外一朵,再拿一朵我跟你交換這個,好謝謝。」

把握初選民調前最後一個星期六,兩人互送香皂、花、康乃馨,在鏡頭前寒暄勉勵。

前台北市議員(國)羅智強vs.台北市議員(國)鍾沛君:「各自努力我想智強兄,應該也是這樣想,檢驗正常,話說清楚就好各自努力。」

 
圖/TVBS

前腳說的「各自努力」,後腳隨即隔空互槓,鍾沛君點名羅智強,曾評估參選桃園市第六選區立委,卻因為桃園市議長的姪兒邱繼泰,才又回來大安區,如今邱繼泰身陷酒駕及論文抄襲爭議,兩方隔空交鋒。

台北市議員(國)鍾沛君:「他在今年二月的時候,自己親口講過桃園八德的這個選區,曾經是他評估要參選的選區,而讓他為難的原因之一就是因為,邱奕勝議長的姪兒邱繼泰要參選。」

前台北市議員(國)羅智強:「我想這個有些誤會,那至於他關心的,酒駕跟論文抄襲的問題,坦白講這不是我們講基本的常識嗎。」

圖/TVBS

但不只是大安初選的為了邱繼泰交鋒,連前立委孫大千也因他開槓,朱立倫痛批黨中央漠視此事怒辭黨職。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每一位都是我們黨內的同志,不要互相的攻擊,更不可以攻擊黨中央或地方黨部,我們都是秉持公平公正的態度。」

前立委孫大千:「朱立倫主席的回應,除了強調團結表達中立之外,絲毫不敢針對國民黨,是否仍然繼續堅定的,反酒駕反抄襲的立場做出回應。」

 
相較民進黨有「學倫條款」,國民黨內目前無相關規範,或許也因此,邱繼泰對於外界質疑,透過聲明表示,對於批評與指教絕不會迴避,但會更努力服務民眾回饋社會,展現要參選到底的決心,只是該區相關提名規範還未出爐,邱繼泰能不能順利成為參選人,未定數!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拚戰國會

#國民黨#大安區#立委初選#鍾沛君#羅智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1

0.0738

0.21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