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複製韓流盛況?郭台銘宣布辦4大造勢 首場高雄鳳山登場

記者 林恩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05 16:3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05 19:37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圖/TVBS)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圖/TVBS)

國民黨2024總統人選態勢未明,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積極爭取徵召,郭台銘辦公室今(5)日宣布將在北中南舉辦四場請益之旅的造勢活動,盼勝出民調代表國民黨出戰2024年總統選舉。而首場造勢活動選在本周日(5月7日)晚間於高雄鳳山舉辦,由於首場地點離當年前高雄市長韓國瑜「三山造勢」的鳳山場不遠,也被外界認為頗有複製韓流三山造勢的意味。

郭台銘辦公室表示,自郭台銘宣布投入參選以來,為了爭取全民的支持,展開一系列「請益之旅」。不僅積極走訪全台各地,請教多位縣市首長、議長、立委以及議員等地方民代有關「地方產業發展」的意見,聚焦經濟民生問題;也舉辦多場「郭台銘有話對你說」、「用科技與世界做朋友」等座談會,與民眾近距離討論國家未來發展,強調台灣需要一個很棒的CEO來領導中華民國。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圖/胡瑞麒攝)

郭台銘辦公室指出,雖然郭台銘是「政治素人」,在政策表達上未臻於完整,常常造成社會的誤解,但郭台銘強調自己對於國家發展及執行策略一定會有完整的研討及配套,期待未來能有更多充裕的時間與大家深度交流,一起建立共識。郭台銘主張台灣未來要導入「新技術」,「成就科技島」絕對是下個世代的重要發展方向。

郭台銘辦公室說,在歷經一系列的請益拜會與沈澱思考,郭台銘今日宣布將於台灣北中南舉辦4場「為台、為民 郭台銘」大型造勢活動。以下為造勢的日期、時間及地點:

 
高雄場:5月07日星期日18:30-21:00,地址:高雄市鳳山區經武路50號。

屏東場:5月09日星期二18:30-20:30,地址:屏東市中山路39號(慈鳳宮)。

台中場:5月11日星期四18:30-21:00,地址:台中高鐵站後方廣場

板橋場:5月12日星期五17:00-20:30,地址:板橋區民權路117號(板橋第二運動館)

郭台銘辦公室強調,希望藉由造勢活動,凝聚所有支持郭台銘(台灣阿銘)的民眾以及地方政要等有志之士,一起表達「相信郭台銘」,期望他能夠成為「捍衛和平」、「改變台灣」的中華民國總統。而這個星期日晚間,也就是5月7日的19:00到21:00,在高雄市鳳山區經武路50號,舉辦「為台為民」造勢晚會,TVBS也將在56頻道進行轉播,另外TVBS NEWS YouTube 頻道也將同時直播,敬請鎖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大選#總統大選#郭台銘#造勢活動#國民黨#徵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3

0.1423

0.28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