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郭台銘赴南投紫南宮 巧遇于美人合體同框

記者 許祐祥 / 攝影 陳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04 14:4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04 14:42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4日中午來到南投紫南宮,拜會地方賢達,過程中巧遇立委參選人于美人,兩個人短暫同框合體。

圖/TVBS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4日中午帶著妻子曾馨瑩一起到南投紫南宮,中部請益之旅還遇到于美人。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vs.立委參選人于美人:「怎麼這麼巧,我沒有跟你約,我之前我一個月前就跟他(莊秋安)約好今天了!嘿啊,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

一個想選總統一個要選立委,郭台銘跟于美人只有短暫寒暄沒多談各自離開,外面紫南宮早早擠爆支持者。

 
不分男女老少,每個人看到郭台銘都一擁而上,要握手搶拍合照樣樣來,連從宮廟門口到主祭壇短短10公尺走了快10分鐘,郭董對支持者侃侃而談,面對提問卻沒有正面回應。

圖/TVBS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您提到超徵是行政疏失可不可以再幫我們講的更精確一點?),不好意思,來紫南宮參拜代表的意義就是國泰民安,我來就是希望,祈求國泰民安,另外被問到泛藍中最大競爭者侯友宜,郭台銘的回應是把重點放經濟。」

圖/TVBS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郭董最近都走深藍路線是不是要和侯友宜做出區隔?),沒有啊高雄屏東,台南也都沒有,都是我認為現在全台灣2300萬的老百姓,最關心的議題就是經濟民生議題。」

郭台銘的妻子是南投人,兩人來到紫南宮被群眾簇擁,相對於前幾天這趟多了妻子曾馨瑩,也被外界解讀再最後關鍵時刻加強力道,郭董每天都在臉書貼文,但鏡頭前卻沒有多講,目前的策略是小心翼翼。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郭台銘#紫南宮#于美人#曾馨瑩#經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087

0.1286

0.33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