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要陳耀祥「踹共」! 藍委闖NCC阻鏡電視排審

記者 李作珩 葉豐瑋 / 攝影 崔重群 董佑駿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03 13:1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03 13:17

NCC今天(3)排審鏡電視案,傳出就要闖關,國民黨立委集結到NCC門口阻止開會,和NCC員工發生激烈肢體衝突,立委們甚至闖到主委陳耀祥辦公室門口,要他出來說清楚,政院則指國民黨立委創下惡例,公然介入獨立機關運作阻撓審查會議。

圖/TVBS

 
國民黨立委:「限制人身自由嗎委員喔,你們是警察嗎。」

國民黨女立委和NCC員工,發生激烈肢體衝突。

國民黨立委:「不要動手,不要動手。」

 
NCC人員擋也檔不住,從另一頭還有國民黨立委包夾。

圖/TVBS

國民黨立委:「來來來進來,陳耀祥出來。」

堵在NCC主委陳耀祥的辦公室門口要他「踹共」,就是因為3日NCC委員會排審鏡電視案,傳出將闖關。

國民黨立委吳怡玎:「都已經被列為被告,還要主持鏡電視,這樣的議程今天還硬是要過。」

國民黨立委甲動到NCC突襲,一度被警衛攔下擋在門口,NCC還拉下鐵門,但山不轉路轉,國民黨立委走側門先直接佔領會議室。

就是要讓會開不成,接著闖到NCC主委辦公室,要求停止審查,發現陳耀祥沒回應,乾脆就在他辦公室門口靜坐。

圖/TVBS

 
時代力量立委陳椒華:「為甚麼用處理期限說已經過了要趕快來審,這樣根本不合理,你們這樣根本就是一個政治考量。」

NCC副主委翁柏宗:「我們是依法行使職權,有的部分牽涉到司法調查權,這個部份我想主委在交通委員會這邊已經說明。」

立院雙面夾攻NCC,但就是在野黨的大動作,被政院指創下惡例,立委公然介入獨立機關運作阻饒審查會議。

民進黨立委羅致政:「這種所謂暴力方式也好,或者強佔主席台讓會議不能進行,都是完全不可取的方式。」

倘若過關代表鏡電視即將上架,立委諸公上演全武行,戰場從立院到NCC。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NCC#國民黨#鏡電視#立委#陳耀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9

0.0903

0.23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