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郭董逛夜市「不給請」 承諾全台6歲前國家養

記者 莊勝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03 00:4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03 11:51

郭台銘深入綠營高雄票倉,再提核電議題,他說台灣要發展工商科技業,沒電都是空談,因此提出每個縣市,都應該要有安全的核電廠,他(2日)晚間前往瑞豐夜市,再度承諾全台0到6歲國家養,到每一攤吃小吃,也堅持一定要付錢,受到攤商讚賞!

圖/TVBS

 
瑞豐夜市攤商:「郭董好!請你喝飲料!泰式奶茶!」

郭台銘一進到夜市,人潮聚集,擠得水洩不通,店家搶著請客。

郭台銘vs.瑞豐夜市攤商:「要要要多少錢?3杯200元,200元給你!謝謝啦,謝謝。」

 
圖/TVBS

背著國旗側背包,2日晚間郭董走進瑞豐夜市,硬是不給請,每一攤都堅持自己付錢,這舉動搏得店家好感。

瑞豐夜市攤商:「就是說郭董他很體恤我們這些一般民眾,平民這樣子,覺得說他身為一個大老闆,卻還是有這樣的心腸,我覺得很難能可貴。」

郭台銘vs.瑞豐夜市攤商:「這1人份2人份?1人份!多少錢?80元!這樣80元,還有蛋!蚵仔這麼多,有錢賺嗎?賺少一點!」

郭董從第一家黑糖珍奶,吃到臭豆腐、蚵仔煎、鴨血鍋,再喝泰式奶茶,每一樣都掃盤,抱起小朋友合照,也不忘宣傳政策,0到6歲國家養。

圖/TVBS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以後0到6歲國家養!你幾歲?(5歲)5歲,還可以還來得及!」

記者vs.家長:「0到6歲國家養,這個政策有沒有打到爸媽的心?有有,相當有相當有!因為現在物價很有感,萬物都皆漲,所以0到6歲這個政策滿吸引人的!」

 
除了育兒政策,郭台銘再提核電議題,他說台灣要發展工商科技業,沒電一切都是空談,他提出每個縣市都要有安全的核電廠,深入綠營票倉,展現無敵親和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郭台銘#夜市#育兒政策#台灣#政策#核電廠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3

0.0828

0.2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