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厚徐巧芯? 蔣萬安行程「僅她出席」挨轟

記者 張寓科 / 攝影 鍾尹倫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02 19:4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02 19:49

國民黨北市議員徐巧芯再次掀起波瀾,因為昨天(5/1)市長蔣萬安的一場公開行程只有她一人出席,其他議員事後才發現,原來市府在連假前一天晚上7點多,大家都下班之後才寄信通知,因此也有部分議員質疑蔣萬安是否獨厚徐巧芯。

圖/TVBS

 
記者vs.台北市長蔣萬安:「徐巧芯的行程部分到底怎麼回事,可以幫我們講一下嗎?謝謝,那戴錫欽議長到底跟你說了什麼?市長你記得嗎?謝謝。」

一貫的謝謝回應敏感問題,面對媒體窮追不捨,蔣萬安腳步走得比誰都快。

記者vs.台北市長蔣萬安市長:「你要不要講一下,好,我們先簽到一下,議員的行程到底怎麼回事。」

 
什麼事連議長都來關心,原來是5/1下午這場視察行程,從頭到尾蔣萬安身邊只有徐巧芯一位議員,兩人還時不時交頭接耳交換意見,然而其他議員不是不想去,而是根本沒收到通知。

圖/TVBS

台北市議員(民)許淑華:「當下看到的時候會覺得,欸為什麼只有某一位議員出席,而且其他議員都不知道有這樣的行程,會讓大家覺得說好像有大小眼之分。」

面臨選戰前夕就怕被質疑行政不中立,就連國民黨自家議員也看不下去,揭露蔣市府在4/28,連假前一天晚上7點多,才寄郵件告知有這行程,大罵簡直是陷同選區議員於不義。

台北市議員(國)秦慧珠:「你們用這樣子擺爛的態度,就發一個公開行程,甚至有人會懷疑說是不是蔣市府特別給她(徐巧芯)行程,影響到新政不中立的問題,不要把市政府跟市議會,其他的議員都牽拖進來。」

台北市議員(國)徐巧芯:「市府並沒有額外地通知我,完全都是所有議員都會收到的信箱,可以看到的公開行程,所以我想第一沒有什麼獨厚的問題。」

圖/TVBS

不過徐巧芯當時在臉書這句,「我絕對不會說沒來的人是不關心」,更引發眾怒,據了解議長戴錫欽已和蔣萬安通過電話,蔣萬安也認為不該發生將會徹底檢討。

 
台北市議員(國)詹為元:「我認為這一件事情,台北市政府也應該打個屁股,等到我們議員看到隔天市長的行程時,應該都已經是當天的上午了。」

公開行程卻搞得多數人覺得沒被公開,恐怕這一來也打壞說好的府會關係。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徐巧芯#國民黨#議員#蔣萬安#台北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5

0.1013

0.25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