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出戰高雄「綠到出汁」選區 美女刺客李明璇豪語:下架民進黨

記者 黃韋銓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02 14:5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02 14:50
李明璇。(圖/翻攝李明璇粉專)
李明璇。(圖/翻攝李明璇粉專)

國民黨最美發言人李明璇投入2024立委選戰,明天將正式被黨中央徵召參選高市前鎮小港區立委,李明璇今(2)日表示,雖然該選區雖然「綠到出汁」,但身為青年世代,要更有勇氣為國民黨開疆闢土,未來也會主打空戰,誓言下架民進黨立委。

前鎮小港為高雄傳統綠營票倉,選民結構綠大於藍,過去國民黨在該選區派出資深戰將陳麗娜參選,但未能擊敗綠委賴瑞隆,年僅30歲李明璇將返回故鄉參選立委,她表示,願意接受黨中央徵召出征艱困選區要用行動與決心,讓所有人見證國民黨青年世代的勇氣,希望為國民黨開疆闢土、贏得勝利。

 

李明璇在競選文宣中表示,「參選是要為國民黨開疆闢土,並不是要增加國民黨分裂的風險」,尤其近期各地方的初選裂痕,讓她意識到,此刻需要選擇一條「與眾不同的道路」,才能重振國民黨員的信心,她不把個人因素列為首要考量,而是盡個人最大的努力團結全黨。

李明璇。(圖/翻攝李明璇粉專)


李明璇坦言,前鎮小港被形容是綠到出汁的高雄艱困選區,像陳致中都可以在該區拿下最高票當選議員,因此未來選戰策略,自己會努力用親和力、行動力去「感動」選民,並用空戰引領陸軍,結合3位國民黨在地議員和陸軍的力量,做好整合、溝通,合作共同贏得選舉。
 

李明璇也強調,民進黨對於高雄最有輸不起的壓力,自己有信心能挺住民進黨的無恥攻擊,重挫民進黨士氣、2026市長前哨站就靠自己先打起。至於何時遷戶籍?她說等黨中央徵召後,隨時可以準備。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拚戰國會

#國民黨#李明璇#立委#高雄#前鎮#小港#2024大選#立委選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8

0.0908

0.24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