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傳藍基層組挺侯大會 侯友宜:凝聚共識大家一起來

責任編輯 吳家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02 13:1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02 13:18
新北市長侯友宜。(圖/中央社)
新北市長侯友宜。(圖/中央社)

相較於綠營籌組「信賴台灣之友會」,藍營基層傳組「侯塞雷之友會」。新北市長侯友宜感謝疼惜跟支持,最重要還是要凝聚大家的共識,大家一起來,不分你我、不分政黨。

侯友宜今天在新北市議會接受媒體聯訪時,媒體詢及基層傳組「侯塞雷之友會」,要串連地方力挺侯友宜的勢力。侯友宜表示,台灣很小,應團結解決人民的痛苦,讓民眾過一個好生活。大家給他的疼惜跟支持,最重要還是要凝聚大家的共識,大家一起來,不分你我、不分政黨。

 

被問到對核四重啟的問題,侯友宜表示,核安、核廢料要做好處理,才能夠來考慮要不要有核電這個問題,沒有核安就沒有核電。核廢料是不是要永遠儲存在新北市人口稠密的地方,都要好好去面對。

媒體詢及和黨主席朱立倫幕僚加強溝通一事,他表示,黨的規畫、黨的決策,他都給予尊重;他也對國民黨立委擬辦挺侯大會問題表示,謝謝大家關心,最重要還是他自己面對所有的挑戰,都要全力以赴,為國家人民做出最大的奉獻。

媒體追問議會昨天總質詢,國民黨團改成書面質詢,民進黨團批評放空城,放水等問題,他表示,議會質詢的方式有很多種,他都尊重。
 

媒體詢及民調超車民進黨主席賴清德問題,侯友宜表示,民調高低是參考用,最重要的是要一步一腳印,認真打拚,以民眾的想法為最大的依歸,全力為市民拚一個好日子,也為國家能夠帶來安定,這才是他的目的。(中央社)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侯友宜#國民黨#郭台銘#2024大選#總統大選#賴清德#民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4

0.0770

0.20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