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藍議員初選互砍 游淑慧痛批李彥秀「佔便宜還吃豆腐」

記者 林至柔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02 11:3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02 11:33
游淑慧、李彥秀。(圖/翻攝自游淑慧、李彥秀臉書)
游淑慧、李彥秀。(圖/翻攝自游淑慧、李彥秀臉書)

國民黨港湖立委初選競爭激烈,北市議員游淑慧、李彥秀近日參選動作頻頻。李彥秀昨(1)日赴立法院開記者會,遭游淑慧批作秀,李回應,若游淑慧有適合議題,也可跟立法院黨團聯繫。游淑慧今(2)日再砲轟,國民黨存在「不同階級、不同資源」,不是所有人都有一樣的機會,「不要佔了便宜還吃豆腐」。李彥秀則稱,游淑慧過去擔任議員前後也都曾到立院開記者會,google都搜尋得到。

游淑慧今(2)日受訪時指出,過去到立院記者會,通常都是她掌握資料,立委希望她到立院揭露,曝光度較高,強調記者會要有目的,「不要為開而開」,批評李彥秀是為了初選而找議題來開記者會,對於立委專業問政,不太公平。

 

國民黨北市議員游淑慧。(圖/TVBS)

李彥秀昨回應,若游淑慧有適合議題,也可跟立法院黨團聯繫,相信國民黨立法院黨團會歡迎任何同黨籍議員參加。對此,游淑慧說,「不要吃我們豆腐」,指2018年當選議員的包括北市議員徐巧芯、鐘沛君,徐巧芯初選時也沒受邀過,「不要講得大家都有這個機會」,更直言,國民黨存在「不同階級、不同資源」,不是所有人都有一樣的機會,「不要佔了便宜還吃豆腐」,他們現在很努力在打破這困境。

國民黨北市議員李彥秀。(圖/TVBS資料畫面)

李彥秀今(2)日受訪時則指出,游淑慧過去擔任議員前後也都曾到立院開記者會,google都搜尋得到,並再強調,監督民進黨不分地方,包括臉書、LINE、議會記者會、立法院記者會,以及黨中央記者會,不限地點,在任何地方都要監督民僅黨,喊話接下來團結非常重要,就是想辦法把餅做大。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拚戰國會

#2024立委選舉#游淑慧#李彥秀#港湖#國民黨#立委#台北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92

0.1680

0.36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