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誰能吸南部票? 他揭「這大咖」英雄形象:藍營史上最強參選人

編輯 陳希潔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30 16:1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30 16:12
新北市長侯友宜、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圖/TVBS資料畫面、胡瑞麒攝)
新北市長侯友宜、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圖/TVBS資料畫面、胡瑞麒攝)

藍綠白積極備戰2024總統大選,民進黨定於一尊,副總統賴清德正式獲得提名,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也早就表態要力拚2024,國民黨傳出5月17日在中常會上徵召總統參選人,新北市長侯友宜的呼聲高,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則動作頻頻,爭取國民黨提名。資深媒體人董智森分析,侯友宜是警察出身,行事作風謹慎,正是台灣現在需要的人才,加上是嘉義人,可以拓展南部選票,「國民黨從來沒有過這麼好的總統參選人。」

國民黨傳5月17日徵召總統參選人。(圖/胡瑞麒攝)

 
更多新聞:傳柯5/20宣布選總統 國政白皮書鎖定3安

董智森在網路節目《全民平評理》中表示,郭台銘日前與13位國民黨立委餐敘,但只有陳玉珍公開力挺,是因為全黨都知道侯友宜才耐打,「國民黨有些人唆使郭台銘出來選,老實講,沒有機會。」他認為,不論民調、黨內立委或地方黨部,侯友宜對地方事務較熟悉,過去的政績又備受肯定,以輔選角度來看是「最強母雞」。尤其當年白曉燕案,侯友宜把小孩從兇嫌手中抱出來,光這一幕就奠定英雄形象。

資深媒體人董智森認為侯友宜是國民黨最強總統參選人。(圖/翻攝自52新聞聚樂部YouTube)

更多新聞:馬英九籲避戰對話 府:盡其所能維持兩岸和平穩定
 

董智森進一步提到,侯友宜還有一個優點,那就是南部嘉義人出身,所以在嘉義的選票應該會贏過賴清德。國民黨過去根本沒有人能在南部贏過綠營,現在只要南部少輸,中部維持基本盤,北部就看贏多贏少,而侯友宜是他觀察國民黨從有總統選舉以來,「最好的人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大選#總統大選#國民黨#郭台銘#侯友宜#董智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6

0.1118

0.24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