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自認昔日「越級打怪」 李眉蓁今表態戰立委:準備扛責任

記者 林炫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30 09:5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30 09:59
李眉蓁表態戰立委:準備扛責任。(圖/TVBS資料畫面)
李眉蓁表態戰立委:準備扛責任。(圖/TVBS資料畫面)

現任高雄市左楠區的民進黨籍立委劉世芳,因身體因素宣布不連任,震撼彈一投,影響藍綠布局,曾參加高雄市市長補選的國民黨籍高雄市議員李眉蓁,今(30)日凌晨透過臉書,表態投入左楠區立委補選,李眉蓁說,上次越級打怪,是對黨的義氣,這次參選立委「是相信自己已經擁有把立委贏回來的能量」。
 

李眉蓁2020曾參選市長。(圖/TVBS資料畫面)

 
2020年6月6日,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遭到罷免,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卸下副閣揆身分,代表民進黨投入同年8月市長補選,國民黨則派出左楠區市議員李眉蓁應戰。李眉蓁選舉期間因論文抄襲案,遭外界質疑,最終僅拿24萬票、25%得票率慘敗,敗選後又遭母校中山大學撤銷碩士學位。
 
2020高雄補選藍營慘敗。(圖/TVBS資料畫面)

時隔3年,李眉蓁今日凌晨透過臉書發文,表態參選左楠區立委,她表示,3年前參選市長補選是對黨的義氣,此次參選立委是相信自己已可以面對人生下一階段,相信自己擁有把立委贏回來的能量。李眉蓁指出,現任立委劉世芳宣布突然退選,讓左楠區立委選情變得撲朔迷離,綠營突如其來的變招充滿算計,「顯示他們會窮盡一切手段盤據立委席次。左楠選情,不容國民黨樂觀」。
 
李眉蓁遭撤銷學位後重讀碩士。(圖/翻攝自李眉蓁臉書)

 
「該上場時不畏懼、不遲疑,輸了就接受,錯了就改過」,李眉蓁似乎也略微帶過先前論文疑雲,強調輸了就接受,錯了就改過,是自己的從政個性,更表示,先前參選市長是「越級打怪」,這次參選立委,會是一段充滿力量、挑戰和成長的旅程。
 
李眉蓁文末也寫下,無論綠營如何變招,只管自己繼續向前走,相信經過淬鍊的自己可以為國民黨贏得一席立委,可以和左楠市民一起走出新的未來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國民黨#高雄#民進黨#李眉蓁#劉世芳#2024大選#立委選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9

0.0864

0.2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