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找人打團戰! 游淑慧諷李彥秀有黨團支持

記者 莊鎧毓 / 攝影 李國正 吳奎炎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29 14:4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29 14:40

為了爭取黨內港湖區立委提名,游淑慧找來張斯綱、徐巧芯跨區輔選,反觀對手李彥秀同一天打個人戰,游淑慧更開酸,李彥秀背後有立院黨團的幫忙,比較注重陸戰的打法,未來無法對上高嘉瑜。

圖/TVBS

 
北市議員(國)游淑慧vs.北市議員(國)徐巧芯vs.民眾:「支持你的,我是港湖的居民我支持你,謝謝謝謝。」

游淑慧來東湖市場掃街發康乃馨,力拼在全民調中擊敗同黨李彥秀,更請來同為2018年班的議員幫讚聲。

北市議員(國)徐巧芯:「過去我們國民黨的打法其實比較傳統,也比較保守,但是現在變得不一樣了,不管在空戰上面或陸戰上面,大家都可以打出成績來。」

 
剛從芯費大戰中脫穎而出,徐巧芯馬上跨區幫助選。

北市議員(國)游淑慧:「彥秀姐的背後支持他的團隊是立院黨團,所以我們常常看到立院黨團裡面,一起開記者會。」

這話說得酸,暗指李彥秀背後有黨團力量幫撐腰,一旁張斯綱同樣爭士林北投取黨內出線,不忘幫補槍。

北市議員(國)張斯綱:「世代的觀念並不是年齡問題,是選戰的一些觀念選戰的做法。」

會這麼說也是因為,游淑惠主打世代交替,但被說和李彥秀其實也差沒幾歲,而相較游淑慧打團體戰,在地實力堅強的李彥秀,這天單打獨鬥。

圖/TVBS

北市議員(國)李彥秀:「淑慧過去在選舉的時候,也參加過立法院的記者會,不僅是李彥秀一個人。」

一早本來掃街行程沒公開,但看黨內同志砲火猛烈,臨時出來受訪回擊,而國民黨港湖內戰還在打,松信兩女戰爭也同樣很吸睛。
 

北市議員(民)許淑華:「我也不曉得為什麼,這麼重要的事情,(視察捷運東湖段)她沒有到,為什麼蔣萬安市長一直陪著院長到最後,我們也陪著院長到最後的原因在這裡。」

圖/TVBS

北市議員(國)徐巧芯:「我聽到是陳建仁的時候,我就主動拒絕出席,所謂視察它是可去可不去,跟許淑華她在大會當中必須出席,但跑去民進黨中常會是不一樣的情況。」

藍營立委初選,黨內黨外都能吵。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拚戰國會

#游淑慧#國民黨#立委#徐巧芯#港湖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1

0.0789

0.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