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玉珍揭不挺侯原因「公開背刺當我們白癡」 侯友宜說話了

記者 林恩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27 11:0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27 14:12
新北市長侯友宜(圖/TVBS)
新北市長侯友宜(圖/TVBS)

國民黨2024總統提名人選遲未出爐,呼聲最高的新北市長侯友宜仍未表態,而多次公開表態支持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的國民黨立委陳玉珍近日在廣播節目上受訪指出,侯友宜在2年前的公投案公開背刺,令她非常不滿。侯友宜今(27)日受訪表示,他尊重很多議題有很多不同看法,但最重要的是要放下衝突、對立,同心齊力守護國家、人民讓國家快速進步。

陳玉珍25日出手邀請12名藍委和郭台銘聚餐,展現黨團並非都挺侯友宜選總統的架式,26日更在資深媒體人羅友志廣播節目《友話直說》首次分享她不挺侯友宜的最大原因就是侯友宜在2年前的公投案公開背刺。陳玉珍指因2021年國民黨拚了老命推動四大公投(反萊豬、重啟核四、珍愛藻礁、公投綁大選),但侯友宜卻在投票前夕的公開發文重挫藍營士氣,她認為侯友宜身為黨內要角,理應大力拉票,就算想法不同,也不該在關鍵時刻潑自己人冷水,「退一萬步講,即便你不支持,不然你不要講話嘛!」、「那我們這些在前面衝啊拚啊是白癡喔?」

 

對此,侯友宜表示,很多議題有很多不同看法他都尊重,最重要要放下衝突、對立,同心齊力守護國家、人民讓國家快速進步。被問到是否有信心整合郭台銘?侯友宜回說,謝謝大家關心,面對現在國際局勢,每個人都同心齊力為中華民國、為台灣認真努力。再被追問,是否願意整合柯文哲?侯友宜則說,面對很多事情只有一件事,就是為國為民做事,攜手努力守護國家的安全。

新北市長侯友宜(圖/TVBS)

若被徵召的話,是否帶職參選?侯友宜表示,現在最關注的是市政不斷往前走,他關心2030新願景,新北市的大小事都全力以赴。另針對民進黨賴清德將於六月底在新北成立後援大會,頗有直搗侯友宜「本命區」的意味,侯友宜僅回說,任何人的規劃都尊重。

 
新北議會把總質詢時間提前到5月15日就結束,外傳是因為國民黨在5月17日中常會上就要徵召侯友宜出戰2024。對此,侯友宜表示,他現在在議會備詢,所以黨的規劃及步驟,他目前為止還是以市政為主,整個程序他不是這麼了解,但是他都尊重。有關資深媒體人黃暐瀚認為把議會總質詢提前,對侯友宜選情不利?侯友宜則說,議會的議程他都尊重議會自主的排定,只要排定好,他都會來接受備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侯友宜#陳玉珍#郭台銘#四大公投#2024#總統大選#賴清德#2024大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7

0.0861

0.22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