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航特部官兵聚餐玩太嗨!「騎馬打仗」畫面曝光 下場慘了

記者 林恩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25 15:5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25 17:45

台南歸仁的陸軍航空特戰司令部所屬飛行訓練指揮部遭爆料,有官兵在營區附近店家聚餐飲酒喧鬧,且玩得相當嗨,其中一人脫光上衣、另一人跨坐腿上,做出「騎馬打仗」的動作,一旁還有其他人鼓譟,照片曝光後引發各界議論。對此,航特部政戰主任王信為表示,經查4月12日官兵在外聚餐,雖然官兵當時是放外宿假,並在一般店家用餐,但動作已經逾矩,有損國軍形象,將進行調查後,依照情節適懲。

航特部遭爆料一群官兵弟兄在營區附近的餐廳飲酒作樂,不但喧嘩、吵鬧,其中還有1人脫上衣,由另名同袍跨坐腿上,兩人更是嘴對嘴接吻,狀似「騎馬打仗」的照片,引發討論,認為國軍在外用餐行為脫序,有損國軍形象。

 

據悉,這群官兵屬於飛訓部士高班學員,當時有30人在餐廳內用餐, 雖然是正常的放假與用餐,但嗨過頭的行為,引發議論。航特部政戰主任王信為證實此事表示,經查是4月12日官兵在外聚餐,當時因有學員要退訓,因此包下營區附近的餐廳舉辦歡送會、聚餐。


王信為說,該影片並非民眾拍攝,而是學員留作紀念而拍下照片,知道因此影響國軍形象,也深覺沮喪。而今日下午將針對此事實施檢討會,確認在場哪些人員有違紀行為,完畢後會按照調查結果適懲,未來航特部也會將此事爰以做為案例,強化軍法紀、國軍形象宣教,大家一起維護形象。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南#陸軍#航特部#騎馬打仗#聚餐#飲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7

0.0574

0.16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