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初選戰王世堅 何志偉辦泡泡趴搶「親子票」

記者 粘宸瑄 / 攝影 李偉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02 19:0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02 19:05

民進黨2024立委初選,共有15個選區協調未果將進行全民調,其中面臨黨內議員王世堅挑戰的現任立委何志偉,2日舉辦泡泡趴,搶攻「親子票」。

圖/TVBS

 
民進黨立委何志偉vs.小朋友:「這是我的代表經典顏色,正是可愛的皮卡丘。」

民進黨立委何志偉化身為「孩子王」,在兒童節前夕舉辦親子泡泡趴,要搶攻親子票,因為民進黨初選要比的是全民調。

民進黨立委何志偉:「很感謝我過去的得票率,是最高超過62%,那這些都是支持者跟中間選民。」

 
圖/TVBS

就算這次拚連任,有黨內對手王世堅挑戰,何志偉展現自信,強調過去得票最高,但「自家人激戰」的不只他們。

還有14個立委選區協調不成,4/17將進行初選民調。

松信區英系議員洪健益,對戰新系許淑華,而隔壁的新北市三重區,上演「三腳督」,前議員李坤城及議員李余典、彭佳芸都要競逐,還有台南市第一選區,現任立委賴惠員,面臨前台南市觀旅局長郭貞慧挑戰,另外台東則有前立委賴坤成,對現任的劉櫂豪下戰帖!

前立委賴坤成(03.29):「一輩子只有坐轎,沒有在扛轎的。」

圖/TVBS

同樣意志堅定要拚立委選舉的,還有桃園市第一選區,現任立委鄭運鵬拚連任,但有前桃園市議員郭麗華、前桃園航空城董事長黃適卓挑戰,桃園市第四選區前議員范綱祥,去年議員落敗的蕭立妍,以及民進黨前立委余宛如,都將挑戰現任國民黨立委萬美玲。

前立委余宛如:「今天特別挺著肚子也要來,把這個好運帶給大家,希望這個桃園好運到。」

 
在4/17初選民調登場前,即便挺著9個月的孕肚,余宛如還是充滿意志力,勤跑基層,讓選民看見,畢竟現在不努力,就怕民調,差人一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拚戰國會

#立委#民進黨#2024#民調#選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2

0.0880

0.23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