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迎馬英九回鄉祭祖「維安嚴」 鄉親聚集圍觀

記者 粘宸瑄 / 攝影 余信翰 劉昱駿 葉豐瑋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01 14:1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01 14:50

清明連假第一天,前總統馬英九回到湖南湘潭市祭祖,現場採取高規格維安,不僅馬家祖墳3公里內「道路完全封閉」,連方圓20公里外也站滿維安人員,但老家鄉親們依舊在現場等待馬英九到來。

圖/TVBS

 
鄉親站在鄉間小路圍觀。

鄉親們早早在前總統馬英九祖墳周邊,等候圍觀再轉個彎田間小路上,依舊站滿熱情的鄉親就是要等馬英九回老家。

村民:「(特別來看他)對,(覺得等一下應該會看得到嗎),不知道看不看得到,有名啊之前在過去是有名的人啊。」

 
記者葉豐瑋:「我們現在的位置就是在馬英九的祖墳附近,不過這裡維安是很嚴格完全沒有辦法進去,而且周圍的維安人員愈來愈多也會上前主動來詢問你說,到底是在幹什麼呢。」

圖/TVBS

馬家祖墳3公里內「完全封閉」相關維安也採取大規模管制,沿路稻田旁都站滿維安人員,還有公安一度要趕村民離開。

民眾VS.公安:「鄉親們可以,回家了回家了。」

就連祖墳沿途20公里外,每個路口都有公安看守,維安升高滴水不漏,但就算馬英九祭祖完了,鄉親們依舊等在現場沒離開。

圖/TVBS

民眾:「進不去看不到,(這裡的人都滿歡迎他的),歡迎啊怎麼會不歡迎歡迎。」

馬英九此趟放陸,最重要任務就是「回鄉祭祖」,儘管陸方的維安採取高規格,但老家鄉親熱情依舊不減。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馬英九#祭祖#湘潭市#湖南#祖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9

0.0943

0.23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