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黨員民調「貓膩多」 徐弘庭退藍文山初選

記者 李品誼 崔重群 / 攝影 李國正 周育鋒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31 18:3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31 20:04

國民黨立委初選戰況擴大,不滿初選民調納入黨員的議員徐弘庭,退出文山立委初選,但松信區的芯費大戰還在持續,徐巧芯再罵立委費鴻泰,竟然勾結綠營側翼。

圖/TVBS

 
台北市議員(國)徐弘庭:「一樣的導演一樣的劇本,但很抱歉這一次我不會做你們的演員。」

拒絕二次傷害,不滿國民黨採三七制民調,國民黨文山區立委初選,台北市議員徐弘庭,這次不奉陪同黨立委賴士葆。

台北市議員(國)徐弘庭:「在(黨員民調)裡面水有多深,有多少貓膩我想大家應該非常清楚,黨員結構裡面所塑造出來的差距,絕對不會是(全)民調能夠去弭平的。」

 
七成全民調又怎樣,除非能大幅領先賴士葆,否則加上這三成黨員民調後,結局已經寫好,就是輸,徐弘庭不玩了,松信選區的芯費大戰,則要展開第二回合!

台北市議員(國)徐巧芯:「就算其他人因為制度的不公平,選擇要退出我一樣打死不退。」

議員徐巧芯豁出去,不僅公布首支競選影片,還抓到自家對手費鴻泰,竟然追蹤按讚,「罷免徐巧芯」粉專!

立委(國)費鴻泰:「各位都是知識份子,難道你們沒有用過臉書嗎?謠言止於智者。」

台北市議員(國)徐巧芯:「為什麼要為了勝選,跟綠營的側翼粉絲專頁勾結在一起。」

圖/TVBS

一樣百思不得其解的,也出現在港湖選區,剛以台北市最高票,回鍋議員的李彥秀,宣布投入藍營初選,讓表態參選的游淑慧說,李彥秀不是不選2024,才轉戰議員嗎。

台北市議員(國)李彥秀:「(游淑慧)理解的程度不一樣我都尊重,李彥秀絕對是國民黨最強的候選人。」
 

台北市議員(國)游淑慧:「先選議員當做買保險,讓選立委的時候沒有後顧之憂,那我覺得這樣的決策過程又有一點太權謀。」

圖/TVBS

立委(民)高嘉瑜:「(認為)綠營在內湖南港有分裂的狀況,如果這樣的話她(李彥秀)當然有點,見獵心喜或者是覺得說國民黨有機可趁。」

藍營內部鬥成一團,初選才開始,世代對立的嫌隙,已經深不見底。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徐弘庭#國民黨#松信區#徐巧芯#費鴻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6

0.0970

0.24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