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先爭議員後選立委 游淑慧嗆李彥秀「買保險」:真的不太好

記者 黃韋銓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31 10:1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31 10:12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游淑慧。(圖/翻攝游淑慧臉書)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游淑慧。(圖/翻攝游淑慧臉書)

國民黨台北市議會員李彥秀今(31)日宣布回鍋參選立委,同樣有意競爭立委席次的同黨北市議員游淑慧隨後在臉書上表示,「看了彥秀姊的參選文告,還是驚訝和滿滿不解」,她認為,李彥秀如果只是為求買保險,就先爭取議員、後謀求立委「我認為真的不太好。」一席話宣告雙姝立委初選對決開打。

游淑慧在臉書上表示,還記得去年大家聽到李彥秀要回鍋參議員,都非常震驚和不解,港湖所有議員、基層支持者、黨內高層、甚至主席,都一再鼓勵李彥秀要再戰一次高嘉瑜,不要輕言放棄。游淑慧還透露,當時李彥秀還自曝,態度非常的堅定的告訴他們,她不是2024合適人選,決定好好回歸議會服務,希望港湖再給她一次機會。

 

李彥秀。(圖/TVBS資料畫面)


游淑慧說,李彥秀這樣破釜沉舟的沉重請託,果然也如願獲得高票數支持。而挾第一高票之姿,李又宣布角逐議長一職時來拜票,再次徵詢她再戰2024意願?李仍表示既然選擇回歸議員角色,就會專心選民的這份付託,不過從去年12月到現在,僅僅3個多月,是什麼原因又讓李彥秀爭取2024的承擔?「這是我和很多人驚訝不解的地方。」

游淑慧表示,參加初選是李彥秀的權利,政治人物的誠信與承諾,自己要跟選民解釋與說明。「早知如此何必當初」。過去原本支持彥秀再戰2024,李何苦要先回鍋競選議員?結果當選不到4個月,又要再次回鍋表達爭取2024立委提名。
 

游淑慧說,李彥秀已擔任了6屆議員、一任立委,兩代政治世家在地經營了50年以上,論基層知名度確實無人能比。但她一定會全力以赴,希望給選民一個新的選擇。會證明監督民進黨、拿回港湖這一席,李彥秀當年沒做到的,她會做的更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拚戰國會

#李彥秀#游淑慧#立委#國民黨#初選#議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014

0.1109

0.3123